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启动车辆到电网试点计划

2020-05-11 16:45:24来源:

雷诺已经开始了一项新的试验,该试验将允许其电动汽车和其他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在公共充电点插入电源后将能量回馈给电网。

车辆到电网(V2G)的充电点是使用交流电(AC)的,它是大规模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可以使装有存储单元的电动汽车将不需要的能量传回。

该计划在荷兰乌得勒支市进行,使用了15种经过特殊改装的雷诺Zoes,它们可以接受反向充电-可以在高峰使用时间内将电力送回电网,并在繁忙时帮助紧张的电网。

在非高峰时段,测试车辆将能够存储能量–荷兰的We Drive Solar与葡萄牙公司Empresa de Electricidade da Madeira一起提供支持。

雷诺还计划在法国,德国,瑞士和丹麦启动其他试点项目。

查看雷诺可用的优惠

雷诺集团电动汽车总监吉尔·诺曼德(Gilles Normand)说:“通过这项倡议,雷诺集团将充分发挥其作为所有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和能源转型参与者的角色。

“车到电网充电是雷诺集团建立的智能电力生态系统的关键支柱。我们选择了车载技术,该技术还可以优化充电站的成本,从而促进大规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