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交易使福特得以实现自动驾驶设计

2020-04-10 13:46:28来源:

CARS.COM —汽车和科技公司继续争先恐后,以确保他们对自动驾驶的未来有一个正式的约会(应该有一个应用程序),并且今天宣布的最新联播是在福特和打车之间服务Lyft。

有关:美联储更新自动驾驶系统指南

福特表示,两家公司将合作将自动驾驶福特汽车纳入Lyft的乘车网络。目标是开发一种系统,将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与Lyft的网络和客户群相结合,以进行部署。Lyft是第二大网约车网络,目前在40个州运营,并计划在美国和海外扩展。Lyft表示,它正在开发一个开放平台,供多家公司将自动驾驶汽车连接到其网络。

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两家公司将探讨如何将福特自动驾驶技术与Lyft的车辆调度平台相集成,应该在哪里开始部署以及需要哪些基础设施来维护自动驾驶汽车,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副总裁Sherif Marakby和博客文章中所述的电气化。

Marakby写道,部署将首先从车辆中的驾驶员开始,并且只有在可以确保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情况下才开始自动操作。这也将部分取决于政府对此类服务的监管。在已经进行的试点项目中,优步正在通过其研究机构在匹兹堡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福特最近宣布了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的自动驾驶披萨送货车。

骑乘服务和货物运输被视为部署昂贵的自动驾驶技术的首要领域,因为这可能会消除驾驶员工作的潜在成本优势。

通用汽车持有通用汽车9%的股份,通用汽车去年向通用汽车投资了5亿美元。Lyft表示,这种关系不是排他性的,通用汽车今天表示,与福特的交易不会影响其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yft的业务联系。通用汽车一直通过其Maven汽车共享服务为Lyft司机(包括雪佛兰Bolt EV)提供短期租金,并一直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驾驶的Bolt EV,该电动车将由其最近收购的Cruise Automation子公司开发。

Lyft还已经与捷豹路虎(投资2500万美元)和Waymo等公司建立了联系。在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网中,另一个潜在的复杂因素是本月的彭博社报道,谷歌和Waymo的母公司Alphabet正在商讨可能向Lyft投资10亿美元。Waymo之前与竞争对手Uber的关系因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持续法庭争执而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