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汽车今天将出售其第百万辆汽车

2020-05-29 17:49:18来源:
现代最新消息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今天将在澳大利亚出售其第100万辆汽车。这是有争议的企业家艾伦·邦德(Alan Bond)在1986年鲍勃·霍克(Bob Hawke)出任总理时以低价掀背车在西澳大利亚州推出该品牌的第二十七年。

但是该公司目前是澳大利亚销量第四大的汽车品牌,仅次于丰田,霍顿和马自达,并且领先于本地制造商福特。不知道是谁买车,甚至不知道将在哪个州或地区出售。

现代汽车在工作时间内每两分钟在澳大利亚出售一辆汽车,而昨晚的总数为999,719辆,其中有281辆汽车要行驶到100万个里程碑之前。

今年到目前为止,现代平均每天售出250辆汽车。但是,该平均价格已将7天的交易考虑在内,这仅在悉尼都会区广泛体现出来。

在全国范围内,现代汽车每天售出的汽车数量接近300辆,这意味着它可能在今天下午的某个时候,在澳大利亚某个地方的人会购买百万分之一的汽车。

现代澳大利亚营销总监奥利弗·曼(Oliver Mann)对Drive表示:“今天或明天,现代将在澳大利亚出售其第100万辆汽车。”

“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查明确切的汽车或买家,直到它发生,因为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即刻出售和注册。

“我们希望查明售出的第100万辆汽车,车主将获得一些特殊的认可。”

现代汽车周五在其悉尼总部举办了一个活动,以庆祝这一里程碑,但汽车和参加活动的人将不是百万分之一。相反,他们是比赛的获胜者。

曼恩说:“我们将把全新的i30 Premium交给7月份进行的经销商促销活动的获胜者。”

霍尔顿(Holden)于1962年10月在澳大利亚出售了百万辆汽车,这是一辆EJ轿车,距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建立霍尔顿品牌14年。霍尔顿于2008年8月售出了第700万辆汽车,即VE Commodore,但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它距其800万辆里程碑汽车还差几年。

福特在1967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第100万辆汽车(福特猎鹰)。

在过去九年中一直是澳大利亚市场的领导者的丰田汽车(Toyota)于1987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其第100万辆汽车(丰田卡罗拉),距离第一辆丰田汽车在当地销售已超过三十年。(1951年,私人进口了数量有限的丰田卡车,然后在1956年又有另一批进口商带来了另一批进口商。直到1959年,第一批丰田陆地巡洋舰才被大量出售给雪山计划,从而确立了丰田在澳大利亚立足的早期阶段。

“电视名人布莱恩·伯里”向第100万辆丰田汽车的买家悉尼的比奥·莱奥夫人展示了该车。当时他们被拍到做丰田跳伞的照片。

截至2012年6月,丰田在澳大利亚已售出5,542,804辆汽车,到2014年可能售出600万辆。

现代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