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利EXP10轿跑车接近生产

2020-05-29 12:47:05来源:

-在此阅读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宾利几乎确认了其EXP10 Speed 6的生产,该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被视为概念车。

宾利国际市场部负责人罗宾·皮尔(Robin Peel)仅对Drive致辞,他虽然没有确认生产模型,但给出了最强烈的暗示,即将批准。

皮尔先生说,两人座仍是“一个概念”,但宾利认为对车型的强烈需求将扩大该品牌的产品基础并向新客户开放。

他说:“显然(XP10概念)是对我们重要的方向。”

“它尚未被证实可以生产,但是我们对它的热情,它在日内瓦和诊所的反应表明对它有很大的需求。”

这款两座敞篷跑车无疑是与本特利的客厅轿跑车和豪华轿车(更不用说新的Bentayga)相背离的,但是皮尔先生坚称,这一概念仍然非常像宾利。

他承认:“我们不能太左移,但对此的回应表明这是一个真正的宾利”。

皮尔先生不会猜测是什么时候推出该模型,甚至可能在什么时候发布该模型的生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