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庞蒂亚克可能成为单车品牌

2020-01-09 15:36:22来源:

下个十年的庞蒂亚克品牌可能会被缩小到一个铭牌上,或者可能多达三个。

别克-庞蒂亚克-GMC副总裁苏珊·多彻蒂说:“我们需要精打细算,集中精力,然后在BPG频道中为庞蒂亚克创建非常特殊的角色。”“但是它必须具有非常集中的条目。”

庞蒂亚克现在有六个铭牌。

本月,通用汽车公司向国会提交了一项恢复计划,透露了庞蒂亚克在未来十年中的作用较小。通用汽车计划到2012年将全公司的铭牌数量从目前的48个减少到40个。

多切蒂说:“我们不会在庞蒂亚克的产品开发上花费大量资金。”

她说,通用汽车的产品开发资金将用于其四个核心品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取而代之的是,庞蒂亚克可能依赖由通用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霍顿子公司组装的G8之类的进口产品。

她说:“庞蒂亚克G8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只需最少的投资,我们就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

为了区分庞蒂亚克,多切蒂说庞蒂亚克和别克应该有不同的车辆架构。共享架构“不会满足我们在长期生存计划中所说的任务,即(Pontiac)非常专注,非常专业或利基。”

庞蒂亚克将在2009年继续销售六种车型。Torrent分频器将被​​删除,但G3超紧凑型将被添加。铭牌将在未来几年内消失。

多切蒂说庞蒂亚克的铭牌都不安全:“我会告诉你白板是干净的。告诉您我们今天已经弄清楚了这件事的人,确切地会是什么,答案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