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批评家有洞察力

2020-07-06 18:52:45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将使用Lane Cove隧道的交通量减少了10%,并表示希望在免费电话后的第一天就会减少。

在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以诱使驾驶员使用道路后,驾车者在周四首次被指控使用该隧道-汽车2.55美元,重型车辆5.09美元。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在早上7点至早上9点高峰时段,交通量减少了10%,这意味着与免费试用期间相比,市区出行车辆减少了约700辆。

Roozendaal告诉记者:“这是完全可以预料的……这是收费期后的第一天。”

“显然,在免费电话期结束时,会有司机选择寻找进入市区的其他路线或选择不支付通行费。”

他说,他对周四的数据感到鼓舞,但表示,政府希望未来能够真正评估隧道的受欢迎程度。

他说:“今天早晨进展顺利,但现在还早。”

总理莫里斯·艾玛(Morris Iemma)表示同意,他说随着政府缓慢地进行道路变更,驾车者将需要很多年的时间来习惯于该隧道。

“这是一个永远存在的基础设施。到目前为止,情况似乎很好,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说,在Epping或Victoria道路上使用替代路线的驾驶员仍在从隧道中受益,该隧道使汽车远离了这些道路。

反对党副领袖吉利安·斯金纳(Jillian Skinner)表示,该隧道运行良好,潜力巨大,但最终的封路,例如变窄的埃平路(Epping Road),将激怒驾车者。

她说:“真正的测试将在表面上的道路变化完全生效后的六到十二个月内进行。”

“这将引起穿越城市隧道的那种社区焦虑。”

Lane Cove隧道所有者/运营商Connector Motorways表示,人数预计会“适度”下降,而驾驶者似乎已经给隧道“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