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拉里·米勒集团首席执行官惠特沃斯下台

2020-01-05 09:35:33来源:

拥有美国第九大经销集团的拉里·米勒集团(Larry H. Miller Group of Cos。)在宣布公司长期执行长克拉克·惠特沃斯(Clark Whitworth)将卸任耶稣基督后期教会的会长一职后,正在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圣徒。

惠特沃斯现年59岁,在犹他州公司工作了31年,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拉里·H·米勒集团(Larry H. Miller Group)董事长兼所有者盖尔·米勒(Gail Miller) 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 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将召集替补人选,并考虑组织内部和外部的候选人。

惠特沃斯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直至过渡期,直到7月1日,他和妻子詹妮弗(Jennifer)开始执行为期三年的使命。

该公司女发言人萨拉·沃尔德曼说,虽然打算在7月之前命名一个继任者,但如果搜索时间更长,则有一个计划。她说,无论如何,在总统迪恩·菲茨帕特里克(Dean Fitzpatrick)的领导下,该公司拥有62家商店的汽车部门Larry H. Miller Dealerships将继续照常营业。

没有计划进行销售。

Wald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公司的结构是多代家庭所有。”“盖尔和LHM董事会执行委员会致力于寻找合适的首席执行官。”

拉里·米勒集团(Larry H. Miller Group)在2015年成立了由12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这是公司重组的最后一步。该重组包括公司创始人拉里·米勒(Larry Miller)的儿子格雷格·米勒(Greg Miller)的离职,他于2009年因2型糖尿病并发症去世,享年64岁。公司董事会由家庭成员,公司官员和外部业务主管组成。除了盖尔·米勒(Gail Miller)和格雷格·米勒(Greg Miller),领导公司的其他家族成员还有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和布莱恩·米勒(Bryan Miller),也是盖尔·米勒(Gail Millers)的儿子。

信仰优先

惠特沃思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信仰一直是当务之急。

他说:“因此,珍妮弗和我很自然地接受这个呼吁。”“拉里·米勒(Larry H. Miller)公司集团现在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相信我们拥有合适的领导层和员工,可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并把握新的机遇。”

盖尔·米勒(Gail Miller)在公司声明中说,惠特沃思的成就将对公司产生持久影响。

米勒说:“我们的家族,董事会和领导团队致力于延续价值观,并保留过去四十年来我们成功的基础。”“这包括雇用最合格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以保护我们的利益,并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保持公司的发展势头和成长。”

拉里·米勒集团(Larry H. Miller Group of Cos。)总部位于盐湖城郊区,在美国拥有10,000多名员工,主要从事汽车,体育,娱乐,金融,保险和房地产业务。除经销店外,该公司还拥有NBA犹他爵士队。

根据2017年新车零售量68,694的排名,它在《 2018年美国汽车新闻》排名的前150名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