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E-UP准备发射

2021-08-23 12:24:10来源:

大众汽车准备签署80英里每小时,电池供电的新城市汽车。被称为E-UP,它的温带条件范围超过90英里,应在一年内出现在英国展厅。

其开发实际上是完整的,生产原型目前正在进行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安全和碰撞测试,包括邪恶的指甲渗透测试。

代替正常型号的三缸汽油发动机,E-Up具有直接绕前轮的80bhp电动机。它从静止开发了148磅的扭矩,这使得性能低于50mph非常轻盈。据说它的0-62mph加速度是“低于14秒”,并且汽车在80mph处电子限制。完整的充电需要家用设备大约八小时,但汽车还拥有一个行业标准的快速充电插座。

E-UP的功率由18.7kWH离子电池组提供,重约250kg。它位于机舱地板下方纵向,设计仍然在10年的生活之后仍然可以提供80%的原始电源。E-UP比标准型号大约200kg,但其内部和靴子空间是相同的。

大众老板“看不起理由”为什么大众汽车的电力版本不应该早起,因为它遇到德国,但他们不会被绘制在定价或者是否将被问到所有者,雷诺风格,租赁他们的电池。

设定价格是“极其政治”,一位内幕告诉Autocar。该公司不希望任何up upers昂贵,但同时不愿意生产损失制造者。

大众汽车最近宣布了五扇门版本,而运动型。

史蒂夫·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