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不要自欺欺人广告会降低速度

2020-07-14 11:54:30来源:

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发现,适度的反速度广告最好说服驾驶员放慢速度。

但是同一项研究还显示,大量的休克战术广告没有太大的影响。

该研究由南澳大利亚大学和南澳大利亚交通事故委员会(MAC)的运输公司(Transport SA)进行,该研究跟踪了阿德莱德各种道路上的速度。

在六个站点进行了定期检查,并参考了当时正在广播或发布的反速度广告的具体数量。

研究发现,虽然平均速度降低幅度很小,约为0.13 km / h,但当播出适度的广告时效果最好。

出乎意料的是,当增加广告时,该消息对驾驶者的影响逐渐减弱,但受到与其他广告相同的磨损因子的影响。

人们还发现,广告的影响对更快的驾驶员也最为重要。

MAC首席执行官杰夫·沃格特(Geoff Vogt)表示,调查结果与世界各地的道路安全官员有关,并且违背了维多利亚州的早期研究,该研究表明,更高水平的广告会更有效。

沃格特说:“这一发现与各地的道路安全从业者都息息相关,他们不再需要为在有时建议的高水平广告上花费大量资金而感到压力。”

“我们的研究表明,媒体宣传活动是向社区传达道路安全信息的重要工具,但必须与其他策略(例如警察执法)相结合。

“用简单的语言来说,广告可以增强执行力,而执法可以增强广告。”

MAC的调查结果在阿德莱德举行的全国超速和道路安全会议上发布。

早些时候,访问美国的道路安全专家帕特里夏·沃勒(Patricia Waller)说,来自美国的证据表明速度与道路死亡之间存在直接关系。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