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2015年斯巴鲁WRX STI击败马恩岛的记录[视频]

2020-05-02 17:45:17来源: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充满信心,他可以为2015年新款斯巴鲁WRX STI的量产车创造新的马恩岛TT挑战赛单圈记录。毕竟,他是2011年创下上一代WRX STI记录的人。他知道,这款新生产的2015 STI已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进行了重大升级。

2015 STI的两项重大升级

最大的区别在于2015年车型的转向和底盘更新。希金斯(Higgins)炸毁了他3年前创下的旧单圈记录,这一切都与众不同。弹簧更坚固,转向响应更快(比率为13.3:1),从而增强了操纵性能,从而改善了控制。希金斯在37英里的马恩岛TT公路沿线飞行时可能会感到与众不同。

希金斯有了新的人体监护仪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身上还绑着一个身体监测器,可以监测每分钟的心跳数,每分钟呼吸的呼吸速度,体温以及身体上的重力,这是今年的新纪录。比赛后他对结果感到惊讶。在开始记录跑步之前,他的心率一直很慢,然后他的身体与汽车加速相匹配。

希金斯在周三创下纪录

希金斯实际上在2015年WRX STI中创下了两项纪录。在本周早些时候,海指创下了116.470的纪录圈和19.26的时间,打破了115.36的旧纪录。但是希金斯知道他将时间留在了赛道上,甚至在新一代STI中走得更快。

希金斯将时间留在赛道上

但这位Manx本地人说,他本来可以更快地驾驶它。他说:“我认为我们肯定有时间参加课程了。我在赛道的第二部分浪费了时间,超出了我在路标拐角处的制动点。最后,我实际上是手动刹车,所以我觉得我们绝对可以做得更好。”

希金斯知道他可以走得更快,并在他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创造另一个纪录。希金斯驾驶的是美国规格的2015年斯巴鲁WRX STI,打破了他传奇的37英里赛道的单圈记录,平均单圈速度为117.510,时间为19分15秒。在本周早些时候希金斯(Higgins)创下的纪录圈中,这位Manx本地人说,一些错误导致他浪费时间,他决心从新一代STI中获得更多收益,他做到了。

观看Subaru TT Challenge 2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