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TIGOR XM,以抓住轿车市场的机遇

2020-07-25 14:55:52来源:

塔塔Tigor StyleBack轿车受到了许多印度购车者的热烈欢迎,他们赞赏它在样式,功能,性能和价格上的强大结合。考虑到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塔塔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推出TIGOR XM变体,该变体具有九个重要功能,正好赶上节日。TIGOR XM汽油的价格颇具竞争力。4.99 Lakhs,前陈列室德里。

TIGOR XM配备了令人兴奋的功能,例如一流的信息娱乐系统,带钥匙的手动中央门锁,前后电动窗,取决于速度的自动门锁,跟随我的家用灯,LED燃油表,全织物座椅内饰,室内灯带有剧院调光和全轮盖。

塔塔汽车继续在竞争激烈的轿车领域树立新的标杆。引入该变体将进一步加强轿车产品组合,并将以令人兴奋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功能丰富的汽车。TIGOR XM将提供带手动变速箱的汽油和柴油类型。新版本将从2017年9月15日开始在所有Tata Motors授权经销商处分阶段提供。

塔塔汽车(Tata Motors)PVBU营销主管Vivek Srivatsa先生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填补每个细分市场的空间,而TIGOR XM是我们对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的回应。按照我们的周转策略,我们将重新关注并投入精力,以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并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