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06-21 13:45:31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阿哈斯(Alfa Romeo Giuliahas)在最新的测试中获得了欧洲NCAP颁发的五星级总体安全性评级。

朱利亚(Giulia)是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推出的,备受期待的紧凑型行政轿车,它将与宝马3系,奥迪A4和捷豹XE等强大竞争对手竞争。

为了有机会从如此艰难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朱利亚(Giulia)必须在欧洲NCAP碰撞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

朱利亚(Giulia)达到创纪录的类别分数

在朱莉娅的最高评级中发挥作用的是它在成人乘员保护类别中的表现。在这里,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的得分高达98%。Euro NCAP表示,这是该类别汽车有史以来的最高分,尽管2015年引入了更为严格的计分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示,朱利阿斯(Giulias)的成就可以归结为两个要素,一个要素是“采用多种创新安全系统”。另一个是“其轻便而坚固的车身外壳的结构完整性,它广泛使用了坚固,轻便的材料,例如碳纤维,铝和铝复合材料。”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将于今年秋天在英国上市,其价格和规格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确认。

您可以通过观看下面的第一个驾驶视频来阅读发布记者,了解我们对驾驶Alfa Romeo Giulia的第一印象:

Tiguan和Ateca也五星级

Euro NCAP还发布了有关其最近测试过的其他新车的报告。其中包括全新的大众Tiguan和SEAT AtecaSUV,它们均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评级。

最新的丰田普锐斯(Prius)也获得了五星级的总体评价,但铃木(Suzuki Baleno)感到有些失望。五门超级迷你车仅获得了三星级的评价,尽管Euro NCAP指出,带有可选的安全套件的Balenos评分最高可达四星级。这是Euro NCAP首次允许发布具有可选安全设备的汽车两个单独的评级。

查找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