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法拉利3.9升V8赢得年度最佳发动机奖

2020-07-02 12:56:57来源:

法拉利连续第二年获得国际年度引擎奖。F154CB 3902cc双涡轮增压V8出现在法拉利488 GTB和Spider中,并获得总冠军以及3升至4升类别和Performance引擎类别的冠军。获胜后,法拉利仅次于该奖项的历史上的其他四个引擎,赢得了不止一个冠军头衔。

法官们赞扬F154CB能够平衡技术创新与老式特色和激情,传递法拉利的传统。法官塞尔吉奥·奥利维拉·德·梅洛(Sergio Oliveira de Melo)表示:“有些发动机只是在移动汽车。其他人都这样,能够引起情绪激动。

>法拉利488 GTB评论

法拉利发动机在8,000rpm的啸叫下可产生661bhp的功率,在3,0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560lb ft的扭矩。法官们注意到,在2,000rpm时,油门响应只有0.8秒的敏锐响应,这进一步巩固了该引擎连续一年的领先地位。

“结合了公路和赛道上令人振奋的性能,出色的V8 Maranello隆隆声和超凡脱俗的设计以及先进的技术,使法拉利V8再一年都无与伦比,”法拉利V2联席​​主席Dean Slavnich说道。奖项。

它击败了才华横溢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保时捷的3升平六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奥迪的2.5升RS3和TT RS 5缸发动机。不过,它并非仅是高性能发动机,其他竞争者如PSA标致雪铁龙的1.2升PureTech 3cyl,福特的常年1升EcoBoost(本身是三届冠军)与特斯拉的全电动动力总成抗衡整体荣誉。

>特斯拉Model S评论

它甚至不是今年唯一获得大奖的法拉利发动机,因为F12 tdf的6.3升V12击败了奥迪,兰博基尼和福特的竞争对手,获得了“ 4升以上”类别的大奖。

在奖项的其他地方,业务照常进行,福特看似无与伦比的EcoBoost 3cyl涡轮增压器在1升以下类别中获胜,而1.4升至1.8升类别则是由1.5升混合动力系统赢得的。宝马i8。

保时捷在718 Boxster和Cayman中发现的2升平四缸车在我们审查这款车时可能不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孤立地看,评委们发现它很值得1.8升至2升大奖。2升至2.5升是另一个evo的最爱-奥迪RS3和TT RS的2.5升5缸。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最后,本田拿起了年度最佳新引擎锣,使该奖项“凯旋而归”。来自NSX的3.5升V6混合动力总成在评委中得分很高,评委们称其为“技术大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