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卫星导航的著名步行呼叫者

2020-05-31 16:46:35来源:

澳大利亚三位最著名的体育评论员向新的iPhone导航应用传达了自己的声音。

橄榄球联赛的来电者Ray“ Rabbits” Warren在新的应用程序中加入了AFL传球手Dennis Commetti和Billy Birmingham(又名第十二名)。

这款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提供语音提示,每个提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并且在混音中添加了一些常用语,以使您始终保持警惕。

沃伦(Warren)将通过以下行加入铃声:“有些花哨的东西,嘿?弯腰越过,编织越过–哇!”和:“看到停车位,打一个,打两个,抓住它,他的表现很好!”

12thMan产生了受Richie Benaud启发的经典线条,例如:“欢迎回到机动车辆,今天欢迎我们的许多驾驶员参加”。

康梅蒂的鼻子还带有自嘲性的刺戳:“ Dennis Commetti在这里,我保证我不会要求您关注mynose”。

这三位评论员与Whereis的其他明星指导者Jennifer Hawkins,Dame Edna Everage和the Wog Boy的Nick Giannopoulos一起加入了比赛。

其他卫星导航公司也有一些著名的名字,其中TomTom提供了John Cleese,Darth Vader andSex和Citystar Kim Cattrall的声音。TomTom还提供了带有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声音的专用Top Gear卫星导航系统,但由于许可挑战,该系统被停售。

相关的ContentCommentator向GPS应用程序添加声音

Garmin的导航装置还可以使用多种声音,包括Spongebob Squarepants和Avatar等人物,以及Sean Connery,Morgan Freeman和Ozzy Osbourne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