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澳大利亚汽车面向未来

2020-05-26 16:46:34来源:

啊,澳大利亚日长周末。碰上芭比娃娃,手里拿着啤酒,烈日下。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经过了几代人的坚持,很像“大国大车”的口号,几十年来激发了我们对国产大车的热爱。

但这一切都在快速变化。

您的车道别无所求,进口的东西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事实是,2008年,在澳大利亚售出的新车中只有不到五分之一在这里生产。

当然,霍顿准将仍是该国连续第十三年最畅销的汽车,但总数为51,093辆,仅是其1999年管理销量的一半。这与整体市场增长背道而驰,在过去两年中,该市场实现了超过100万辆汽车的销售。

时代的真实标志是,准将去年仅以数千辆的销量就击败了进口的丰田卡罗拉。霍顿在当地建造的传统竞争对手福特猎鹰(Ford Falcon)排名第五,尽管FG系列只有几个月的历史。去年,马自达3是私人买家中销量最高的汽车。

加上三菱在阿德莱德长期苦苦挣扎的通斯利公园工厂的关闭,2008年令当地人震惊。确实,过去十年来,主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有利的汇率,自由贸易协定和降低的关税的帮助,大量廉价进口商品涌入了市场。买家通过牺牲薪金来利用廉价货币和私人租赁安排,抢购了他们。他们选择的多样性反映了澳大利亚社会的多样性。我们是多元文化,我们的汽车市场也是如此。

然后是燃料的价格,经过几年的攀升,去年该燃料价格飞涨,然后在今年年底随着全球经济重返地球。

相关内容2009年的新车:小型车

在每升1.60澳元的环境中,渴求大(排放量大)的大型六十年代澳大利亚人并不受到私人买家的欢迎,也不占占据大部分销售额的商业和政府船队。

这足以使您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在澳大利亚制造汽车,特别是在我们进入一个更加不可预测和更具挑战性的时代的时候,在这个时代,经济,环境问题和石油价格增加了巨大的压力。

有人认为,汽车制造业应该独立或独立。但是联邦政府不同意。补贴和支持与政治倾向无关。在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和工业部长金·卡尔(Kim Carr)的要求下,前维多利亚州州长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审查了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并赋予了新的名称,一个不同的方向以及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向制造商和2020年的供应商。

在新结构中成为头条新闻的是13亿美元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该行业每支出3美元,纳税人将贡献1美元。这笔钱是在竞争性选择的基础上花费的,从提案的环境价值,创新,技术和商业可行性等方面对提案进行评判。

作为新结构下该基金的受益人,霍顿将从明年开始在其伊丽莎白工厂开始与轿车,公用事业和货车的Commodore系列一起生产一款尚未命名的小型汽车。

霍尔顿董事总经理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如果没有绿色汽车创新基金和整个政府对Bracks行业审查的回应,我们将不会在澳大利亚拥有小型汽车。”“会发生什么?好吧,在任何一家专注于下降的细分市场的单车工厂中,这对于任何人的未来来说都不是一个很好的脚本。

霍尔顿将率先使用本地生产的小型车推向市场,但福特首先宣布了这一举措,该公司在2007年透露将在2011年将第三代福克斯(Focus)与猎鹰(Falcon)和领地(Territory)轻型敞篷跑车一起添加到本地。福特和霍尔顿都将出口他们的小型汽车并在当地出售。这些是提高当地生存能力的关键举措,反映出大型汽车已不能再独自开展业务的事实。

汽车业公认的观点是,在高成本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厂本地生产小型汽车是不可持续的-毕竟,丰田在10年前就停止了在这里生产卡罗拉的生产。

但是,此细分市场的增长带来了巨大的销售机会。

许多计划都是秘密的。但是由于Holden和Ford小型汽车是基于可变结构的,因此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汽车都有一定的范围,从掀背车到越野车的车身选择范围很广,并且有传统的和替代的传动系统选择。

因此,尽管我们看到的首批汽车应该是由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的前轮驱动舱口,但多元化和销售机会巨大。

霍尔顿已经在谈论柴油和混合动力选择。通用汽车公司的“伏特”插电式“增程器”混合动力车将在2012年进口,该车的核心结构与霍顿将要制造的小型车相同。如果伏特很流行,谁会说不会在这里建造呢?

丰田汽车已经在这方面领先于其本地竞争对手数年,宣布从明年初开始在其Altona工厂生产汽油电动凯美瑞。

最初计划每年运行10,000辆汽车,相对较小,与公路上的其他Camry一样。

但是,就不可避免地从石油过渡到电力为我们的个人交通工具提供动力而言,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是一个里程碑。

它结合了2.4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电动机从发电机和一组镍氢电池中汲取电流。丰田的平均油耗低于7.0升/ 100公里,而标准凯美瑞的官方平均油耗为9.9升/ 100公里。

然而,电动机增加的瞬时功率和扭矩同时将性能提高到V6级。

但是混合动力车的复杂性增加了,实际上,它采用了两个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将比普通的凯美瑞贵4000美元。

丰田将继续提供传统的凯美瑞和Aurion V6乘用车,但也希望在其Altona工厂增加第三条产品线,例如克鲁格(Kluger)越野车。但这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如果全球总部批准。

混合动力凯美瑞重点强调的是澳大利亚大型汽车的致命弱点-燃油经济性。

即使以其最新的失谐的“ Ecoline”形式,Commodore V6 Omega的平均行驶里程为10.6L / 100km。在开阔的道路上,澳大利亚六岁以下儿童的表现要好得多,但是在城市环境中-混合动力车熠熠生辉-他们处于最糟糕的状态。

去年,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尼克·赖利(Nick Reilly)建议霍顿制造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型准将汽车Commodore,并预测它将在2010年或2011年上市。但从那时起,霍顿的管理层一直在回避这一建议。

在福特,当地电气化的可能性甚至还不清楚。

在全球范围内,直到最近,该公司一直对通用汽车(GM Volt)等混合动力车的生存能力和盈利能力持怀疑态度。

未来五年,本地大型汽车的重点将主要放在提高汽油发动机的效率上。期望更好的变速箱(霍顿最终将放弃基本车型Commodore笨拙的4速);直喷式汽缸盖,可同时提高性能和效率;汽缸停用(现在随V8 Commodore汽车一起提供);停止启动技术;小容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可能是“均质收费”,将柴油的性能水平与汽油发动机的排放结合在一起。

还将强调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减轻重量-这是减少燃油消耗的两个关键因素。使用更高级的材料(例如高强度钢)将受到更多青睐。

那柴油呢?虽然从2010年起仍然会为福特领地软顶跑车设置它,但是不要期望在本地制造的大型乘用车中看到它。

由于数量和出口机会有限,以及亚洲燃料需求将使柴油价格居高不下的可能性,其吸引力正在减弱。

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是鲍泽的明显替代品。关键的一步是开发将LPG作为液体而非气体注入发动机进气道的喷射系统。这项技术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提高到汽油发动机的百分之几以内,同时在排放方面扩大了优势。

福特,霍尔顿和丰田正在研究其潜力。

我们庞大的天然气储量使CNG(压缩天然气)成为当地另一个明显的替代方案,尽管就本地公众意识或汽车公司的兴趣而言,CNG远远落后于LPG。

然后是第二代乙醇,其使用废料(而不是食品)进行生产。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支持下率先开发这项技术的美国公司Coskata可能会在这里建立一个试点炼油厂。关于以商业数量生产将花费多长时间,将以何种组合出售以及由谁出售的问题仍然存在。

和电气化?可以说,这是长期的解决方案,诸如锂离子电池和氢燃料电池等技术肯定正在发展中。

但是澳大利亚的汽车业不会引领或发展它们。即使消除了引擎盖下的技术问题,也存在严重的基础设施问题:用肮脏的褐煤发电站产生的电能为电动汽车充电真的能达到绿色吗?谁来建立氢气输送系统?

现实是这样的: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您的街道上看到插件或燃料电池猎鹰。

甚至车轮由发动机驱动的方式,在技术上也同样是一个文化问题。

丰田的Aurion处于前驱状态,而澳大利亚在传统上和情感上都是后轮驱动国家。但是,FWD设计节省了重量和金钱,并且面对可怕的财务困境以及日益严格的经济和排放标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都放弃了RWD车辆的全球发展计划。

Commodore似乎将在未来十年继续驱动其后轮,出口将增强其本地销售实力。但是,没有出口且本地需求较低的后驱猎鹰只能在2013年之前得到保证。

在最近的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汽车发布了金牛座,大型FWD轿车以及全球性的One-Ford产品计划。那么,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是否会与Falcon单独使用,与合理化计划和公认的行业趋势直接矛盾,还是将Falcon变成FWD或全轮驱动?

请记住,做出的任何决定都会影响成功的领土,该领土与Falcon的架构相同。

新任命的福特澳大利亚老板马林·伯雷拉(Marin Burela)说,现在不急于做出决定。

他说:“我们才刚刚开始FG系列的新周期,因此我们需要时间来做出有关产品线,平台或技术的任何战略或战术决策。”

“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将希望拥有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有意义的全局程序。

“但是,您还需要确保您不会忽略区域和本地需求。”

这对查理·尼尔森(Charlie Nelson)来说是不容置疑的,查理·尼尔森(Charlie Nelson)是著名的社会和经济预测专家,被多家汽车公司聘用,以就未来趋势提供建议。

实际上,Foreseechange的常务董事确实看到了当地制造商拥有可行且健康的未来的潜力,以及某种形式的大型汽车。

尼尔森说:“在过去的四到五年里,澳大利亚的出生率一直在上升,到了2007年,我们打破了出生人数的记录。”

“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我们将迎来新的婴儿潮。出生人数约为280,000,在几年内,我们每年可以增加到40万左右。

“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婴儿,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家用车。因此,...如果他们能够相当快地提高大型汽车的燃油效率,那么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肯定会有机会。

“人们将购买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汽车,如果澳大利亚制造商能够提高其汽车的燃油效率,并尽一切努力使它像其他汽车一样具有家庭友好性,那么他们就有机会。”

纳尔逊先生曾在福特领土上接受过咨询,福特领土是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最仔细研究的车辆之一。

但是他不确定本地制造商是否有能力持续制造买家想要的汽车,而不是制造他们认为买家想要的汽车。

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区别。他们能力的考验并没有到来。它在这里。


澳洲未来日

爱国当地人将在2020年的澳大利亚国庆日烧烤活动中选择哪种车轮?

也许是刚从车库中的充电器上拔下的电动霍顿伏特,或者是混合动力汽油电凯美瑞或柴油福特福克斯。如果澳大利亚汽车业未能克服其在未来十年中面临的重大挑战,则上述都不是。

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如果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的生存期到2020年1月26日,那么它们将与传统的六缸或V8,长周末的后轮驱动野兽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铭牌可能仍然存在,但几十年来一直主导郊区车道的汽车将在其闪亮的金属皮下跳动着崭新的心脏。

想要在2020年购买澳大利亚人的客户将有更多选择。

霍尔顿将拥有配备柴油或混合动力总成的小型汽车。也可能有一个小型软路车,它们具有相同的基础。然后是伏特(Volt),这是铁杆的环境驾驶者。同时,福特可能会选择福克斯(Focus)小型车,库加(Kuga)紧凑型轻便公路车,前轮驱动的猎鹰(Falcon)和领地柴油,前提是大型车能够在碳排放目标的新世界中生存。

丰田公司希望到2020年在其范围内的每款汽车都配备混合动力车型,因此可以选择凯美瑞(Camry)或克鲁格(Kluger)混合动力。

那就是当地人。

很有可能,十分之九的芭比娃娃客人会乘坐进口车抵达-也许是电动的日产或Mini,甚至是超高效的柴油Mini。

在悉尼或墨尔本等时髦的郊区,甚至很少有机会在澳大利亚国庆日唯一燃烧的化石燃料是电炉下方气瓶中的液化石油气。

有你的话:您对未来的澳洲车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