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诺尔公司的执行董事会变动

2020-07-24 16:58:04来源:

克诺尔集团的负责财务,IT,控制和流程的执行委员会成员Lorenz Zwingmann博士将在2017年12月31日终止合同时不再续签合同,以应对他在德国北部的新职业挑战家园。克诺尔公司的监事会非常遗憾地注意到了茨温曼博士的决定。Zwingmann博士打算在合同终止之前完全履行其合同义务。将尽快做出后继决定。

Zwingmann博士自2008年底以来一直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并且从2011年至2013年中担任执行董事会发言人。“监事会感谢Lorenz Zwingmann博士对克诺尔公司的杰出贡献。自2008年首次加入董事会以来,他为公司的成功发展和国际化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Zwingmann博士介绍了有效的流程,不断改善公司的财务,风险管理和IT系统,并确保其在未来的生存能力。我们对他的杰出贡献深表谢意,并对他将不再在公司任职感到遗憾。”克诺尔-布雷姆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汉斯-乔治·哈特尔说。在离开公司之前,兹温曼博士将准备并支持将其职责转移给继任者。

Lorenz Zwingmann博士于2008年12月加入克诺尔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在获得哥廷根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之后,他从1990年代中期开始在飞利浦电子公司工作。在2003年至2008年之间,他担任STILL集团的商业经理,该集团是工业卡车的领先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