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中国制造的汽车已经在这里。接下来是印度车吗?

2020-01-20 12:37:58来源:

印度公司官员周一表示,准备在美国推出越野车的Mahindra&Mahindra Ltd.将采取“深思熟虑”的方式来营销公路乘用车。

Mahindra集团执行董事长Anand Mahindra在底特律郊区新的Mahindra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工厂与记者举行的圆桌会议上不愿透露该全球巨头何时开始在美国销售乘用车的时间表。卖拖拉机。

他谈到美国的Mahindra乘用车时说:“这不是迫在眉睫。”“但这是一种愿望吗?是的,这仍然是一种愿望。我们已经记录在案,我们可以选择的选择之一就是我们的韩国子公司双龙汽车。如您所知,这是美国人不了解的第三家韩国汽车公司。

马辛德拉说,美国人“高兴地”接受了“韩国质量和汽车能力”,指的是竞争对手现代和起亚。“因此,对于我们在这里引入该品牌来说,这可能是非常合乎逻辑的一步,但这是双龙汽车董事会将做出的决定。”

Mahindra试图在2006年使用独立分销商Global Vehicles U.S.A.进入美国市场,销售从印度进口的紧凑型柴油皮卡。这些公司的目标零售网络是300多家经销商。但是该计划在行业销售下滑的情况下于2010年崩溃,并导致了数年的诉讼。

ShareMahindra Automotive将在北美开设制造工厂,以生产Roxor。ShareMahindra Automotive将在北美开设制造工厂,以生产Roxor。ShareMahindra Automotive将在北美开设制造工厂,以生产Roxor。ShareMahindra Automotive将在北美开设制造工厂,以生产Roxor。

经销商在2012年起诉Mahindra,声称该汽车制造商盗窃了超过950万美元和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经销商商业机密,以用于将来进入美国市场,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强大的市场基础,却损害了经销商的利益在美国各地免费推广Mahindra品牌

马辛德拉否认了经销商的要求,并为原先在美国的分销商在这里出售皮卡的失败计划负责。

“我们确实试图进入这里,但我认为从中吸取的教训是,如果您致力于市场,那么您必须与自己的实体一起进入这里,成为分销商,我们一定会使用这种学习。” 。

Mahindra高管认为,拖拉机和其他越野产品可能是确定乘用车在美国是否可行的关键。

2013年,Mahindra在密歇根州特洛伊建立了北美汽车总部,负责设计,工程和车辆开发。

有关

该工厂将生产一款名为Roxor的非公路用休闲和工作车辆,该车辆仍处于保密状态。Roxor的生产和销售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

马辛德拉说:“我们希望,我们将逐渐成为坚固耐用的SUV和跨界车制造商的美国消费者的意识。”“因此,我认为这更多的是品牌之旅,而不是投资之旅。”

Mahindra汽车北美总裁Rick Haas指出,当前的Mahindra客户(包括猎人,农民,牧场主,矿工或休闲人士)是Roxor和乘用车的潜在客户。

哈斯说:“所有这些人的车库里也有汽车。”“同样,我们的想法是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来建立品牌,使用我们认为可以展示我们DNA的工具,让人们有点嗅我们并习惯我们的一切,然后您就可以开始下一步工作了在我们前进的基础上采取的步骤。”

“ Mahindra准备进行“品牌之旅”以在美国推出乘用车。最初出现在2017年11月20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