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Zoox聘请英特尔高管为新首席执行官

2020-01-05 08:35:31来源:

该公司周一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Zoox聘请了英特尔前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艾卡·埃文斯(Aicha Evans)作为其新首席执行官。

Zoox已经筹集了约7.5亿美元,数周前就宣布了这一消息。只要有一名人类安全驾驶者继续前进,Zoox就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得批准,可以将公众作为其自动乘车服务的一部分。

埃文斯说:“我很高兴加入Zoox,并从头开始构建自动驾驶系统,挑战现状。”“移动性正接近一个主要的转折点,而Zoox使自己从根深蒂固的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创建专门为满足完全自主的未来需求而创建解决方案的公司。”

埃文斯(Evans)于2月26日开始新工作。她取代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蒂姆·肯特利·克莱(Tim Kentley-Klay),后者在八月份被迫离职。Zoox始于2014年,一直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电动汽车平台和乘车网络,以供城市使用。

埃文斯(Evans)在英特尔工作了12年,她最近担任英特尔首席战略官,领导该公司努力从以PC为中心的公司转向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那是一场地震的过渡,类似的过渡可能正在等待她的新工作。

Zoox联合创始人Jesse Levinson表示:“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信,完全实现自动驾驶技术是对上世纪汽车架构的根本偏离,而这需要完全重新构想的车辆和AI解决方案。”“我很高兴能与Aicha合作,共同开拓自己的道路,向世界展示下一代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