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在印度推出,价格为105.5万卢比

2020-07-18 15:55:35来源:

黛安芬印度公司(Triumph India)推出了全套装备的中量级裸女Street Triple RS。RS定位于几个月前开始销售的Triumph Street Triple S上方,它进行了一系列机械升级,以证明其较高的标价105.5万卢比的展厅价格。设计方面的变化包括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虫眼中,并采用肚兜式整流罩。

2017 Triumph是Street Triple系列中的顶级车型

凯旋街三重RS配备了相同的765cc,液冷直列三缸,在这里音调更高。与Street Triple S上的113PS和73Nm相比,输出分别为123PS和77Nm。功率输出使Street Triple更加接近其主要竞争对手Kawasaki Z900,后者提供125PS。尽管RS标配了双向快速换挡器,但该发动机与相同的六速变速器相匹配。

RS还获得了更多电子设备,包括五种骑行模式??种族,田径,运动,车手和雨。牵引力控制使您可以从四个级别中进行选择?道路,雨水,田径和越野。ABS还允许您从三种设置中进行选择?道路,赛道或越野。每种骑行模式也可以自定义,允许您选择不同级别的牵引力和ABS以适应您的选择。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在前部配备了规格更高的完全可调式41mm昭和叉,以及带有背负式油箱的Ohlins STX40单震,可提供比S型更高的操控性。

Triumph Street Triple RS可获得清晰的全数字TFT显示屏,可自定义设置

它还具有更好的制动性能,并在前面使用了Brembo M50四活塞径向整体式卡钳,可以卡住双310mm浮动盘。Street Triple RS配备了更具粘性的倍耐力Diablo Supercorsa SP轮胎。另一个亮点是全数字TFT显示屏。该显示器是最先进的显示器,具有清晰的分辨率和鲜艳的色彩。可通过位于车把左侧开关柜上的五向操纵杆来访问功能。

Triumph Street Triple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11,13,000卢比
765cc变速器
6速最大功率(ps)123.00
最大扭矩(Nm)79.00里程
-NA-Kawasaki Z900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
)起价7,68,000卢比排量948cc
变速箱6-
速最大功率(ps)124.00最
大扭矩(Nm)98.6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