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aguar XJ Ultimate,真的很棒吗?

2020-05-03 13:45:24来源:

罗宾·里奇(Robin Leech)几年前主持了一场电视节目,节目名为“富人和名人的生活方式”,在那里他将向世界展示一些最富有的人。每集节目都以该人的房屋,汽车,非常昂贵的玩具以及他们过着的奢侈生活方式为中心。老实说,这让您想在他们的鞋上呆几天,只是为了看看感觉如何。作为一个汽车人,这个节目的亮点对我来说是当他们参观车库和他们拥有的所有酷车时。

2013 Jaguar XJ Ultimate是您不需要的,不实用的汽车之一,而且价格超出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范围;但是您仍然想知道拥有它的感觉,最肯定的是驾驶它。仅对于初学者来说,后排中间的座位被冰箱取代了,以保持您喜欢的饮料变冷。每个后排座椅都经过加热和冷却,可以倾斜,而靠机械装置维持生命的人按摩功能可以减轻办公室忙碌一天的压力。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前部中控台上还有一个电动弹出式托盘,后部有五个屏幕,iPad插入了带有无线键盘的后排座椅靠背,以及Jaguar的独家娱乐系统。头枕的后部装有带触摸屏遥控器的8英寸屏幕,而20扬声器的子午线音频系统以适当的音量保持您选择的音调,即使是最挑剔的发烧友也印象深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甚至称此车为路上的私人飞机,因此我可以想象这款车会吸引那些习惯美好的生活方式和超富裕生活方式的富人。不要错过下面的视频,以进一步了解这款Jaguar如何成为不断变化的奢华和风格的典范。

在EyeRevolution上查看Jaguar XJ Ultimate 360​​°全景图。

外部和内部照片的视频。

另请参见:使用2015 Jaguar XJR,您的司机将免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