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装甲的揽胜前哨已准备好应对简易爆炸装置

2020-01-23 09:34:41来源:

长轴距的揽胜(Range Rover)由于其庞大的规模和存在而已是一座滚动的堡垒,但陆虎也已将其转变为实际的堡垒。几周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英国的内政部安全与警务展览会上首次展示了其旗舰产品的最新装甲版本,名为Range Rover Sentinel,由该公司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制造。

Sentinel的最新版本在设计时就考虑了简易爆炸装置(IED)的威胁,其重点不只是针对突击步枪的弹道防护。Sentinel装甲达到VR8防护等级,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可承受超过1吨的额外重量,其中包括带有重新设计的车门的独特后排乘客舱以及单独的,无装甲的货物舱。通常在装甲SUV中这样做,以减轻重量并通过在后排座椅后方立即安装装甲墙来保持更紧凑的重心。机舱的外围装有数英寸的防弹玻璃,但要付出的代价是只能将前窗降低并且只有几英寸-足以通过文件,但这仅此而已。

Sentinel由5.0升V8引擎提供动力,在9.8秒内将冲刺速度从0英里/小时提高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20英里/小时-足以在进攻时逃脱。但是Sentinel的设计还保留了路虎揽胜的越野能力,并且它具有经过重新调整的底盘,悬架,刹车甚至是车轮,以保持越野能力。顺便说一下,车轮经过特殊设计,可与泄气保用轮胎一起使用,如果轮胎被刺破,Sentinel可以以最高50 mph的速度行驶30英里。

有关

Sentinel模型还提供了包括对讲机,照明和警笛系统在内的全套辅助系统,因为政府购买了许多此类车辆供车队使用,并配备了各种无线电和应急系统。

“新款前哨保持了Range Rovers的无与伦比的改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机舱空间得到了改善,增加了净空高度和优越的座位,这确保乘员不仅在旅途中得到全面的保护,而且享有真正的世界一流的舒适感,”汽车制造商说。“内部还具有Land Rovers最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带有两个10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

有关

如果我们了解到有关装甲车的一件事,那就是某些国家客户,例如外交使团,经常在昨天需要它们,并且不愿意等待数周或数月来订购汽车。这使得独立的装甲公司值得储备小型车队,以出租给急需装甲车的人。对于战区,最好是租用二手的铠甲丰田陆地巡洋舰,前提是您知道其机体损坏的可能性很高-车身板会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