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ortex F1轨道车在SEMA上亮相

2020-01-22 11:34:45来源:

汽车思想中有一小部分暗示自我伤害是驾驶必杀技的最高点。

示例A:爱丽儿原子。正如您从该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它破坏了杰里米(Jeremy)的脸,并且对您的脸也完全一样。但是,它仍然是地球上最有意义的驾驶体验之一。

查看Vortex F1的更多图片

因此,进入竞争示例B:涡流F1。Vortex建于西雅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面部构造方面一视同仁,它的速度与斯巴达一样快。

它使用通用汽车提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包装,标准“ Turn Key”装扮为290bhp和330lb ft扭矩,而在“ Ultimate”履带攻击规格中则略微令人恐怖的330bhp和360lb ft。0-60mph的时间与Atom的速度为2.7秒相匹配,而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10.5秒(130mph)。

终极版具有碳纤维车身面板,升级的制动器,车轮和轮胎,改进的转向系统以及连续的六速变速箱。与更高规格的Atom一样,只有在知道如何驾驶的情况下才购买。否则,这很可能是您将要花费的最昂贵的三秒钟。

标准版的价格为31,000英镑(5万美元),而Ultimate的价格约为4.4万英镑(7万美元)。

您想与哪一个重新排列您的脸蛋?这还是我们自己的萨默塞特骄傲?

Top Gear在摩德纳击败Ariel Atom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