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将科尔升任总裁

2020-01-06 16:36:54来源:

韩国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已将迈克尔·科尔升任总裁一职,自11月11日起生效。

55岁的科尔(Cole)是美国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他将继续向起亚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肖恩·尤恩(Sean Yoon)汇报工作。

“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帮助在美国重新引入了起亚(Kia)品牌,而起亚在2019年前三个季度中的表现都超过了该行业。在起亚的指导下,起亚将继续提高知名度,扩大在美国的销售和市场份额。”

2018年5月,科尔从起亚在欧洲的业务运营(他是首席运营官)接替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来到美国。在那里,欧洲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40%,超过了市场27%的增长。

在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科尔还曾在起亚汽车英国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任职。

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起亚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6%,市场下降了1.6%,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新款Telluride大型跨界车的强劲销售。该品牌的轻型卡车销售同期增长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