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雷克萨斯RX和RXL将成为首批搭载Android Auto的雷克萨斯汽车

2020-05-07 11:47:00来源:

在过去的十年中,雷克萨斯和丰田一直落后于信息娱乐系统。由于高档和价格实惠的汽车的所有人都希望使用手机来节省时间和金钱,因此雷克萨斯和丰田已经开始采用现在普遍使用的手机集成技术,这让他们不知所措。雷克萨斯和丰田汽车最近首次开始整合苹果品牌的手机,但到目前为止,已经把美国成年人口的一半排除在外。这将以2020年雷克萨斯RX和RXL跨界车开始。

为什么这么重要?一方面,雷克萨斯一直忽略了很大一部分人口。Android手机在全球和美国的用户中占大多数,徘徊在整个用户的一半左右,在成人移动设备市场的一半以上。Android Auto允许用户将手机直接集成到车辆的屏幕和控件中。这意味着Waza和Google Maps可以完全集成。因此,无需购买Nav。此外,更新是免费的,而雷克萨斯(Lexus)则向车主(甚至是那些拥有保修的车辆的人)收取地图更新费用。在Google Play商店中,超过50万的评论者将Android Auto评为4.2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AAA和犹他大学进行的实际测试中,Android Auto还被证明能减少干扰。这是雷克萨斯对Android Auto的评价:借助Android Auto,驾驶员可以在RX的触摸屏显示屏上无缝访问和使用他们的手机。它具有更大的触摸目标,简化的界面以及通过Google助手的易于使用的语音操作,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使您可以专注于旅途。建立连接后,来宾将可以通过Spotify和Pandora等应用程序欣赏音乐,或通过WhatsApp等常用应用程序发送消息。该界面还允许他们使用Google Maps或Waze进行导航。借助Android Auto中的Google Assistant,驾驶员可以使用自己的声音快速轻松地完成工作,从而获得无缝,平稳和愉快的驾驶体验。根据日历,设备使用情况,活动和习惯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

雷克萨斯还在中期更新中对RX和RXL进行了实质性更改。这些变化似乎并未包括消除烦人的远程界面来操作信息娱乐系统,而是希望使用更好的触摸屏系统。在我们测试新的2020 RX和RXL之后,我们将保留对这些更改的评论。请注意,2020年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开始在经销商处亮相。

在Twitter上@JohnGoreham上关注John Goreham,并向他发送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