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汽车在2017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道德的公司之一

2020-07-24 12:53:11来源:

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它已被Ethisphere Institute认可,该组织是定义和推进道德商业行为标准的全球领导者,是2017年全球最具道德的公司。这是沃尔沃汽车首次获得这一认可。今年已有124家公司上市,其中沃尔沃汽车公司是汽车行业中仅有的四家公司之一。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沃尔沃汽车公司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道德的公司之一,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负责任的业务是沃尔沃汽车传承的基础,并根植于我们的企业文化中。道德方法不仅是正确的做法,而且还带来了财务价值。”

沃尔沃汽车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集团法律高级副总裁,法律总顾问玛丽亚·海姆伯格(Maria Hemberg)评论:“全球最具道德的公司评估流程帮助我们推动了合规与道德计划的不断改进。迄今为止,这项成就是对我们迄今为止在内部和外部促进道德和负责任的做法的工作的认可。”

Ethisphere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说:“恭喜沃尔沃汽车集团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沃尔沃汽车奉行多元化和包容性政策,致力于道德领导,并彰显真正的全球公民的价值。”

沃尔沃汽车公司有一个全面的合规与道德计划,旨在预防和减轻一系列法律和道德风险,涵盖腐败,人权,竞争法,出口控制和数据隐私等领域。这包括基于国际公约和标准的行为准则,该准则支配并指导我们所有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行动。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培养道德领导文化。去年,针对经理开展了新的培训计划,重点是负责任和道德的商业惯例。迄今为止,已有400多名员工接受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