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路虎表彰其全球供应商卓越奖

2020-07-21 16:53:27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其年度供应商卓越奖中认可了其顶级供应商。该奖项旨在表彰出色的运营交付,问题解决,质量,灵活性以及对Jaguar Land Rover标准的理解。

捷豹路虎人力资源和全球采购总监Ian Harnett说:“供应商卓越奖”彰显了供应商在我们的业务中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很高兴在认识到那些超出预期并帮助Jaguar Land Rover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生产能力的人们所取得的成就中发挥了作用。

2015年总共颁发了13个奖项,分别是三金,五银和五铜。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乔迪·基德(Jodie Kidd)在西米德兰兹郡中心地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向获奖企业颁发了奖项。

捷豹路虎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五年中,捷豹路虎的销售和就业人数增加了一倍,营业额增加了两倍多,并在新产品创造和资本支出方面投入了超过120亿英镑。捷豹路虎每年的生产采购支出约为130亿英镑,在全球拥有2600多家供应商。随着Jaguar XE的推出,已签订了总计80亿英镑的全球供应商合同:英国为55%,欧洲为38%,欧洲以外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