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SA的复兴从十亿英镑的救助开始

2021-10-09 08:24:07来源:

最近法国政府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将现金注入造成巨大的损失品牌的巨大现金注入,普遍的重建。

今年,这两者将24.6亿增£加到PSA,进一步为4.53亿£,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不久的问题。

从明年开始£,股东最近发行的认股权证将释放657米。 PSA将获得大约3.1亿的总现金£注入。

该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新型EMP1紧凑型平台的融资以及用于超级节俭208FE概念的生产版等自由基新型号。

在交换中,法国州和东风将各自在PSA获得14%的股份,匹配Peugeot家族的减少份额。

公司董事长Carlos Tavares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四年重组和恢复计划,称为“回到比赛”的新的四年重组和恢复计划。

最激进的举动将使PSA的综合线条达到26个型号,从今天的45种型号中下降。这些新模式将针对“最有利可图”的全球市场利基。

PSA的三个品牌 - Citroën,标致和DS - 将被重新定位以避免产品重叠并提供更全局的占地面积。 PSA也希望加快计划使DS成为一个完全成熟的独立优质品牌。

PSA希望在中国在中国建造的汽车数量与东风和围绕局势转向“,所以PSA在该地区的业务是”未来三年的盈利“。

在短期内,塔瓦雷斯计划要求PSA的年度休息点降低到200万辆汽车。 PSA还透露,虽然它去年组装了230万辆汽车,但该公司的休息时间为260万。

降低休息时间需要£降低固定成本的205米,将每辆车的工厂建立成本平均为4%,并在今天的水平上提高平均展厅交易价格。

PSA预计需要四年时间才能达到2%的营业利润率,截至未来十年后,占用5%的保证金。

塔瓦斯最大的挑战将是改变企业文化。他说,他希望看到“竞争性心态 - 在PSA的执行,问责制和盈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