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超市电动车充电点在两年内翻了一番

2020-05-11 19:45:26来源:

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来,位于超市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翻了一番。

截至2019年底,英国各地的超级市场共计有1,115个可充电充电器,与2017年底的542个相比有大幅增长。根据Zap Map的数据,共有608个站点至少有一个充电点,占所有超市的5%。

阿斯达(Asda)拥有可充电量占站点总数最高比例的头衔,其633家商店中有19%支持这种设施。莫里森(Morrison)排名第二,有18%的地点至少设有一个充电站。

查找低排放汽车价格

乐购(Tesco)仅有4%的地区支持EV充电,但拥有142家拥有这种设施的商店的总数最高。

Zap-Map联合创始人Melanie Shufflebotham说:“过去两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超市开始在其商店中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并且安装的充电器数量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令人非常鼓舞。

“我们的研究表明,尽管大多数充电是在家里完成的,但大多数EV驾驶员每月都会使用公共网络超过一次。尽管在全国范围内强大的快速基础设施对于长途旅行至关重要,但在超市中设置充电点为EV驾驶员提供了一种在日常工作中“放牧”能量的绝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