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Q1瞄准年轻买家

2020-07-10 13:53:15来源:

奥迪对其即将进入的新兴城市规模SUV市场(即将到来的第一季度)有了更多了解。

这家德国公司已确认将在2016年将其添加到该系列中,但其他细节仍不明确。奥迪高管本周在摩纳哥发布了更新的A1系列,但确实提供了一些有关最新紧凑型SUV期望的线索。

“它也应该是年轻的汽车,”负责A1系列产品营销的Lisa Heyne承认。这就意味着,就像新的A1(可提供超过一百万个版本)一样,还有大量的自定义选项。

顾名思义,Q1将与A1舱口紧密对齐,Heyne也透露它们将具有“类似的构造”,但没有确切确认将支撑Q1的因素。

预计第一季度将与大众的新款Taigun共享其基础,后者还将加入不断扩大的城市规模SUV系列。

Heyne确实表示Q1可能会共享A1的新发动机系列,其中包括奥迪首款三缸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1.4升涡轮增压柴油。

Q1也将利用A1的1.4升和1.8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及其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如先前报道,Q1计划于2016年在欧洲推出。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希望能够在同年年底之前在当地销售该车,但女发言人安娜·伯格多夫(Anna Burgdorf)承认,现在锁定当地时间还为时过早。

Heyne还淡化了关于进一步扩展A1家族的任何建议,驳斥了此前传闻的A1 Cabriolet的前景。

有兴趣购买奥迪Q7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