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达喀尔2017: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在第8阶段之后重获汽车类冠军

2020-07-18 07:53:07来源:

过去几天,2017年达喀尔拉力赛一直经历着大雨,到目前为止,组织者被迫取消两个阶段?阶段6和阶段9。甚至连第8阶段也没有按计划进行,因为降雨导致路线上的河流溢流。这迫使组织者将竞争部分划分为多个部分,从而使距离减少了68km。

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在斯蒂芬·彼得汉塞尔(Stephane Peterhansel)之前,以3分35秒的成绩赢得了第8阶段比赛

在汽车类别中,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和史蒂芬·彼得汉塞尔(Stephane Peterhansel)之间的胜利之战非常接近,勒布现在在第8阶段之后以1分38秒的优势重新获得整体领先优势。尽管彼得汉塞尔(Peterhansel)首先出发,但他在110公里大关后停了几分钟,这让勒布(Loeb)有机会超越他。尽管在距离终点约70公里处发生了flat胎,但他还是赢得了比赛,比彼得汉塞尔领先3分35秒。西里尔·德斯普雷斯(Cyril Despres)在勒布(Loeb)之后落后5分13秒,获得该阶段的第三名,在整体排名中也名列第三。

琼·巴雷达·博特(Joan Barreda Bort)在这一阶段最快,时长为4hr28m21s

本田车队的琼·巴雷达·博特(Joan Barreda Bort)赢得了“自行车”类别的冠军,他在4时28分21秒完成比赛。这使他成为今年该类别中首个获得两阶段冠军的人。他目前在整体排名中排名第9,比Hero MotoSports Team Rally的Joaquim Rodrigues领先3分41秒。红牛KTM的马蒂亚斯·沃克纳(Matthias Walkner)在博尔特(Bort)后面落后3分51秒,获得第二名,而他的队友萨姆·桑德兰(Sam Sunderland)在三秒后越过终点线获得第三名。桑德兰目前在整体自行车类别中领先近21分钟,而帕勃罗·昆塔尼利亚(Pablo Quintanilla)和阿德里安·范贝弗伦(Adrien Van Beveren)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伊格纳西奥·卡萨尔(Ignacio Casale)赢得了四人组的赛段,比谢尔盖·卡里亚金(Sergey Karyakin)领先5分39秒,而阿克塞尔·杜特里(Axel Dutrie)获得了第三名。Karyakin目前以6分57秒领先该类别,而Dutrie和Casale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德米特里·索特尼科夫目前以1分46秒领先卡车类别

考虑到天气情况,组织者不得不将“卡车”类别的竞争区间缩短至174公里。马丁·范·登·布林克(Martin Van Den Brink)以1hr55m的时间夺冠,而费德里科·比利亚格拉(Federico Villagra)落后了17秒。同时,爱德华·尼古拉耶夫(Eduard Nikolaev)完成了1hr56m02s阶段的比赛,获得了第三名。德米特里·索特尼科夫(Dmitry Sotnikov)目前领先该类别,紧随其后的是尼古拉耶夫(Nikolaev)和杰拉德·德鲁伊(Gerard De Rooy)(该阶段排名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