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间谍图片:2020年福特野马队成型

2020-06-23 12:45:40来源:

备受期待的福特野马在美国已经接受测试,尽管它是伪装的。

图中所示的测试m子与福特游骑兵的超驾驶舱版本极为相似,但是在其伪装的皮肤下方是下一​​代野马的骨头。

这种相似之处反映了以下事实:这两款车均基于福特澳大利亚设计的T6梯形车架架构以及福特Everest。但福特的预告片表明,生产的野马(Bronco)将完全避开该测试m子的类似气泡的轮廓,以使它具有明显的方形感。

该测试m子具有坚固的底盘系统,以及越野轮胎,其部分被包层掩盖。报告显示,野马将全面采用螺旋弹簧-与福特Everest相似-并将在任一车轴上使用差速器。

还将设置坚固的后轴,以代替独立的后悬架,类似于野马的主要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如果您仔细观察,似乎理论将在生产模型中实现。

据报道,野马将使用福特的2.3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连接,并可能使用2.7升V6汽油。野马在澳大利亚前景黯淡的另一个迹象是,目前的游侠没有在澳大利亚提供这两种发动机。

福特Bronco将于2020年末推出-距全新的“ Baby Bronco”仅几个月,后者基于相同的后轮/全轮驱动平台,后者是下一代Escape和Explorer的基础。

但是,即将面世的Bronco家族中没有一个被确认为左右驱动生产的全球车型,事实上,福特已经表示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出售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