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在“什么车”上连续第六次获胜?获奖情况

2020-07-26 12:53:00来源:

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连续第六年被《 What Car》授予“价格低于12,000英镑的最佳小型车”的称号。在今天晚上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

在达契亚(Dacia)在英国推出之后,Sandero于2013年首次获得该奖项,并于2014、2015、2016和2017年再次获得该奖项。毫不废话的超级迷你车现在再次获得了荣誉,提供了质量,实用性,舒适性和低运行成本的一流组合。它的“惊人的负担得起”的价格仅起于5,995英镑,仅为其竞争产品的一半。

What Car?编辑史蒂夫·亨廷福德(Steve Huntingford)在评论第六次授予Sandero的决定时说:“这可能是英国最便宜的新车,但不要把Sandero当作廉价的地下室新奇产品-令人惊讶的实用性,它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靴子之一。在其他任何新车中,您都找不到这么小的空间。桑德罗(Sandero)的驾驶感觉也更好:这种整洁的操控性非常好,对于这种廉价的汽车来说,出奇的舒适感。您可以以不到6,000英镑的价格购买Sandero,但我们建议您多花一点钱以获得中端的Ambiance装饰。这就增加了一些细节,例如空调,中央门锁,电动前窗,DAB收音机和蓝牙。它还用看起来更聪明的车身色替换了标准的黑色塑料保险杠。”

达契亚英国公司负责人Louise OSullivan评论结果时说:“我们非常高兴Sandero被What Car?的评委认可。连续第六年令人惊讶。它只是证明,Sandero仍比价格昂贵的汽车(具有惊人的内饰和外饰套件)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同时仍是英国最便宜的新车。”

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的五门掀背车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其中包括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定价从5,995英镑起,使其成为当今英国售价最低的新车。

What Car选择的特定TCe 90 Ambiance版本?配备了空调和DAB收音机等标配功能–这是英国最便宜的汽车,标配空调。除了蓝牙连接,电动窗和远程中央锁定之外。

在过去的五年中,达契亚(Dacia)品牌在英国不断壮大,最近售出了近12万辆新的达契亚汽车。

有关Sandero以及达契亚获奖产品的其他信息,请访问www.daci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