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斯巴鲁翼豹获得了著名的WCOTY奖提名;新改造的紧凑型汽车可以竞争吗?

2020-06-12 08:45:29来源:

这是全球无可争议的第一汽车奖计划,而斯巴鲁也在其中。2017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被提名为2017年度世界汽车大奖(WCOTY)。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将面临来自全球汽车业巨头的激烈竞争。看来,新近改建的Impreza紧凑型轿车赢得胜利的机会很小,但是即使被提名,也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2017年世界年度最佳汽车大奖是汽车界的“奥斯卡奖”,而在2017年,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WCOTY大奖仅包括可在各大洲使用的模型,并且实际上可以交给客户开车回家。这些车辆的价格从10,000美元到数十万美元不等。这是2017年的提名人。

2017年WCOTY提名

奥迪A5 / S5双门轿跑车奥迪Q2奥迪Q5别克君越克莱斯勒PacificaFiat / Abarth 124 SpyderGenesis G80本田思域Hyundai Elantra英菲尼迪Q60美洲豹F-PACEKia CadenzaKia RioKia SportageMazda CXSYAgenaAirsongaKoenQaSQ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评审将评判价格昂贵的汽车,以及价格最低的汽车。这场竞赛不是高端奢侈品,而是卓越的设计,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过适度的Mazda 2和Volkswagen Up!在过去的几年中赢得了年度世界汽车大奖。因此,2017年斯巴鲁Impreza的改头换面率达到95%。

斯巴鲁(Subaru)的新款2017 Impreza推出,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运动型的宽和低外观。车身和底盘的刚度大大提高,全球的消费者应该感到很大的不同。根据斯巴鲁的说法,车身振动已降低了50%,驾驶员应感觉到对转向和驾驶动力输入的响应得到改善,并且弯道处的车身侧倾将得到改善。

全新的2017斯巴鲁Impreza进行了全面翻新,斯巴鲁需要这样做,以使其在紧凑型车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斯巴鲁全球平台将在未来十年内出现在所有新款斯巴鲁车型上,这将使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与其大型竞争对手更具竞争力。新改建的Impreza能否赢得享有声望的WCOTY奖?我们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找到相关信息。

资源:WCOTY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