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粗心驾驶员的新处罚

2020-01-26 16:40:40来源:

今天对奥迪和标致车手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英国警察被赋予了新的权力来压制后挡板和所谓的``中间车道'',犯有这些罪行的驾驶员将面临100英镑的现场罚款和3分的罚款。根据政府交通部长史蒂芬·哈蒙德(Stephen Hammond)透露的新计划,他们的牌照还包括新的权力,因为他们不准许在交叉路口或在回旋处使用错误的车道发布定额罚款通知。“粗心的司机是一种威胁,他们的疏忽使无辜人民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允许警察立即发布定额罚款通知书,而不是将每个罪犯带到法院,使警察更容易处理有问题的驾驶员。“我们还将一系列驾驶违法行为的处罚提高到一定水平“这反映了他们的严重性,将确保他们与其他类似的违法行为保持一致。”他在驾驶时使用手机以及未系安全带驾驶的罚款也将从60英镑提高至100英镑-机管局局长埃德蒙·金(Edmund King)说:“我们很高兴最终将给予警察新的权力和罚款,以解决驾驶员最讨厌的三大宠物-后挡板,手机滥用者和中道猪。”

这些是前三名,但是您会受到现场罚款的其他哪些驾驶罪行?保持清洁,T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