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911 GT3 Touring:铁杆履带车成为软杆

2020-03-21 13:42:18来源:

保时捷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了一款新的911 GT3variant,称其为“纯粹主义者911”,即GT3 Touring。

作为保时捷无处不在的跑车的赛道焦点,该新产品与911系列中的顶级GT3和GT2 RS并排放置。但是,GT3 Touring是最新的991.2代911 GT3的基本版本。

Touring和GT3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卸下了巨大的后尾翼,尽管弹出式扰流器仍是该套件的一部分,但该后翼被具有黑色网状格栅的regualr发动机罩所取代。还有GT3 Touring徽章,因此人们仍然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包,而不仅仅是安装了中心锁定轮的“常规” Carrera。

GT3 Touring套件的其余部分均取自GT3,因此前后保险杠外观十分抢眼,轮拱更宽,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从许多方面来说,它都是超豪华911R的自然继承者,后者是最新911 GT3的变体。

在更微妙的引擎盖之下,是与常规GT3相同的493bhp 4.0升平六缸发动机。但是,像911R一样,旅行版仅适用于六速手动变速箱,没有双离合器自动PDK选项。

保时捷声称,如果您能足够快地换档,它的速度足以在3.9秒内处理0-62mph。最高时速为196mph。

在皮下,GT3 Touring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扭矩矢量限滑差速器以及与GT3相同的阻尼器和底盘调节装置。要进行更多更改,您必须查看机舱。

GT3 Touring拥有精简的内饰,但没有GT3和GT2 RS车型的花哨。因此,带有织物中心的皮革运动座椅与简单的皮革方向盘和基本仪表板相匹配。不过,它仍然是两个座位的模型。

选项列表相当广泛,这意味着Touring上将提供桶式座椅,碳陶瓷制动器和Sport Chrono套件,但Alcantara内饰和防滚架仍然是禁止进入的。它在展厅上市时的价格为111,802英镑,与普通GT3相同。

您如何看待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在评论中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