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明确了Macan的未来计划-保留汽油发动机

2020-05-23 19:45:29来源:

该决定意味着,下一台Macan的汽油发动机版本将保留在奥迪开发的MLB平台上,而新的纯电动版本将采用保时捷和奥迪之间的工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PPE(高级平台电动)架构。

为了使第二代产品阵容具有和谐的外观,汽油发动机和电动车型都将采用相似的外观和内部造型。

相关文章NEWPORSCHE揭示了下一个电动模型Taycan不会像CayenneREVIEW那样震惊。2019保时捷Macan

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祖文豪森总部的一位高级发言人告诉Drive:“汽油发动机Macan将继续与莱比锡基于PPE的新型电动Macan一起生产。”

保时捷不会确认这两种车型将并行生产多长时间,并补充说:“将有一个过渡时间,但还不确定会持续多长时间。”

现有的第一代Macan于2014年推出,这意味着当新的电动第二代车型于2021年问世时,其平台和机械套件将使用7年。

保时捷表示,延长现有Macan的使用寿命的决定是由于担心某些市场不准备突然转向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

保时捷表示:“转向全电动车型阵容适用于某些市场,但由于缺乏基础设施和其他障碍,在其他市场尚不可能。”“我们一直在监视局势,并可以做出相应反应。”

保时捷决定继续生产Macan的内燃机发动机,尽管计划采用全新的电动车型,但该决定仍将在其大众集团的姊妹公司Audi的Q5上体现出来,Macan将与Macan共享其平台的关键部件和机械包装。

继确认于2021年推出之后,保时捷中型SUV的第二次迭代将成为第三款纯电动车型,继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Taycandue和计划于2020年上市的Taycan Sport Turismoestate。

尚无关于为新型Macan供电的电力传动系统的详细信息,但预计它将获得双电动机设置和标准的四轮驱动,这是针对Taycan高端版本的计划。

与今天发售的第一代Macan的现有翻新版本一样,电动SUV有望以多种型号的输出提供多种动力输出。

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评论Macan电动模型的决定时说:“电动汽车和保时捷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不仅是因为它们采用了高效的方法,而且还因为它们的运动特性。”

Taycan和Taycan Sport Turismo使用了J1平台,它是一种更加灵活的PPE平台,旨在支持低离地间隙和高离地间隙以及轴距和履带宽度可变的模型。

有传言称保时捷可能会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新款电动第二代Macan的概念。

保时捷在宣布购买Macan电动车的计划时,确认它将继续在莱比锡生产-该决定称其于2018年7月作出。这将意味着电动模型将首次在现有的保时捷生产线上生产。

Taycan和Taycan Sport Turismoare计划在斯图加特郊区保时捷传统祖文豪森制造基地正在建立的专用生产线上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