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杰伊·莱诺(Jay Leno)展示黑暗骑士令人恐惧的新蝙蝠车

2020-04-17 18:46:26来源:
当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的新剧集播出时,我们总是很高兴。Leno本人是一位真正的,广博的汽车发烧友,他展示了从蒸汽动力的Doble E-20到轰隆的V12 Lamborghini Espada等一系列产品。即使经过多年投入金钱和时间来投入他的激情,他仍然很高兴与观众分享他的收藏。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定于今晚在CNBC电视台播出第二季。首集的特色载具就是蝙蝠车的最新版本。蝙蝠侠目前的游戏机在蝙蝠侠V超人中首次亮相:正义的曙光早在三月。虽然电影收到了好坏参半的评价,但没有人能说出最新的《蝙蝠车》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将看看“牛仔布骑士”能否在伯班克大街上扮演最好的蝙蝠侠角色。该节目每周三在美国东部时间CNBC晚上10点播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