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将现有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逐渐成为现实

2020-04-30 13:46:25来源:

大自然网络的定期撰稿人吉姆·莫塔瓦利(Jim Motavalli)在《福布斯》网站上刚刚发布的一个故事,概述了一些新的改装套件,包括本田思域,福特F-150甚至是福特的市场。通用汽车Silverado。

缺点是价格从思域(Civic)的2.4万美元到西尔维拉多(Silverado)的7.9万美元不等,但是随着采用者数量的增加,成本将下降。当然,考虑到该套件的成本,即使是本田,只要增加思域的成本,并从新车中扣除税收抵免,您现在就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全新的电动汽车。

再说一遍,也许您喜欢自己驾驶的汽车,只是厌倦了在加油炉中加油–在大多数地区,每加仑汽油可以换来价值1美元的电能,就可以得到等量的里程。

2001至2005年的本田思域套件是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一个团队的创意。您可能需要机械师来安装它,在大多数商店中,安装过程需要两到三天。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可以重新出售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其他不需要的抵押系统,以帮助支付转换费用。

“ 15年来,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在减少石油方面将产生微不足道的影响-即使它们的上市速度比混合动力汽车进入市场的速度快10倍,” Felix Kramer CalCars告诉Motavalli。“那是因为我们在美国拥有2.5亿辆汽车,在全球拥有9亿辆汽车。”克莱默还指出,已经在道路上行驶的汽车具有很多“嵌入式能源”,在汽车或卡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约有15%的能源被用于建造它。

该大学的ChargeCar项目开发的工具包包含您需要的一切。它包括电动机,带有电加热器和泵的控制系统,10.5 kWh锂电池,提供电池电量和/或备用状态信息的计算机显示器,以及将其全部放入思域的必要适配器。除非您是DIY的主要支持者,否则您将需要机械师。“我们不是制造商也不是价格优化师,”卡内基梅隆大学ChargeCar的Illah Nourbakhsh说。“如果我们一次可以购买100个套件,成本将会降低。”那是挂断电话,但对于有足够财力的进取灵魂来说,这也是一个机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意识到他们可以将带有二手发动机或变速箱的二手车放进去多长时间才能将其作为电动汽车转售?如果他们可以按总价购买套件,并挑选出能很好地转换成EV的汽车,那么等待某人就会有利润。

锂电池将适合思域的备用轮胎空间,价格仅为5,000美元左右,对于今天的电池组来说还不错。使用标准的110伏电源插座充满电需要10个小时,但是使用240伏车库设备可以将输入功率加倍,从而将充电时间减半。该转换为思域提供了40英里的续航里程-与雪佛兰伏特几乎相同-但没有车载发电机来扩展续航里程。

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机器人研究所的项目科学家H. Ben Brown说:“要降低价格很难。“从积极的方面来说,与制造新车相比,您对地球的影响很小。”

Torque News发表了许多有关ALTe的文章,ALTe是由特斯拉三位外籍人士组成的公司,致力于为车队和利基汽车创建易于应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展将现有车辆模型转换为电动汽车的业务。

这就是第一个瞄准流行的福特F-150皮卡的原因之一。拆除违规的V-8后,将其替换为四缸发动机,22 kWh电池组和两个60千瓦的电动机。这使F-150成为具有25至40英里无排放移动性的插电式电动汽车。根据ALTe的说法,大多数车主将看到燃油经济性提高80%至200%。通过ALTe改装三到五年的福特汽车需要花费30,000美元。

但是,竞争肯定会最终使价格下降,从而使我们成为这一新兴行业的最新参与者,即威盛汽车。他们专注于大型GM货车,卡车和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改装,但“ Silverado”到EV的改装成本为“批量” $ 79,000!要完成这项工作将需要非常大的订单,但由于与GM的内部合作,他们可能会得到它们。

当然,ALTe和VIA都致力于整车队的改装,这项技术肯定会在不久之后转向乘用车。同时,如果您看到2001年至2005年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确实很划算,那可能值得一试。

2003本田思域(第七代)照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