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标致SR1激发新的GTI

2020-01-23 11:38:30来源:

标致汽车最近开始朝着不同的造型方向发展,此举始于今年早些时候广受赞誉的SR1跑车的发布。

汽车与设计负责人吉尔斯·维达尔(Gilles Vidal)碰到了变化背后的原因以及未来的期望。启示包括计划将SR1的前端样式纳入下一代Peugeot GTI热舱口。

标致为何需要焕然一新?

因为时代变化如此之快。我们的汽车具有超跑车的外观,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汽车的设计既轻便又高效。我们必须表达这一点。

SR1之后,新原理将如何发展?

我们将在巴黎拥有一辆能很好地展示我们的新设计原则如何适用于经济适用汽车的汽车。

看到标致SR1概念的图片

较小的格栅和灯是否可以与208 GTI这样的热舱口配合使用?

这将使我们有机会重新设计正面,不是吗?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很轻松地使新的哲学与GTI一起工作。

宾尼法利纳曾经设计过标致汽车。您为什么现在不使用它们?

我们确实做到了,但是技能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内部设计师变得更加敏锐,他们对品牌哲学也有所了解。外部设计师仍然很好,但是他们缺乏内部知识。

阅读更多有关标致的新高级骑行概念的信息

下一轮设计革命将从何而来?

新的制造技术将带来设计自由。诸如全LED灯之类的东西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利用正面空间,而更小的散热器和空气勺则来自于更高的效率。甚至诸如立体光刻之类的用于制造体积组件的产品也将产生巨大的变化。相信我,生活会变得更好……

查看标致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