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高希望:现代汽车努力在美国运送555,000辆汽车

2020-01-07 11:36:06来源:

新浪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部门在韩国老板的大力支持下,计划今年在美国销售555,000辆汽车,其中50万辆是零售汽车。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史蒂夫·威尔希特(Steve Wilhite)承认:“那太雄心勃勃了。”

他不会说无法完成,但去年现代仅售出了455,520辆,包括零售和车队。到目前为止,在2007年,这些销售额比去年下降了1.7%。

韩国高管希望保持现代汽车十年来的大幅年度增长。但是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售扩张已经停止。

“压力很大”

韩元升值是一个主要问题。

18个月前,威尔希特(Wilhite)说,现代车型比同类丰田汽车具有15%的价格优势。他说,韩元升值使现代汽车的价格比丰田汽车的价格低了5%。

威尔希特说:“由于韩元,我们的价格有所上涨。”“压力是巨大的。”

截止到三月,除雅绅特和圣达菲外,所有其他铭牌的现代汽车销量均下降。

佛罗里达斯图尔特的华莱士现代汽车公司的老板比尔·华莱士说,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和房地产市场疲软,该地区的销售一直持平。

他说:“今年销售更多种类的汽车将很困难。”“我相信像现代这样的品牌将比奢侈品牌受到更大的伤害。”

华莱士说,他的现代汽车销量(去年约为1,000辆)每年都猛增,直到2006年销量稳定为止。他说,今年销量再次持平。

华莱士说:“但是我们非常看好现代汽车。”“他们正在制造一辆质量很好的好汽车。它们“定价诱人,并且与零售商之间有很好的互动。”

不会容易

去年8月从日产(Nissan)招募的威尔希特(Wilhite)预计3月份开始销售的新型中型威拉克鲁斯(Veracruz)跨界车将带来销售增长。但是如果现代汽车要发展,他还有其他挑战。

美国团队正在协商从韩国获得更多的Accent,Elantra和Tiburon汽车。威尔希特说,现代汽车去年销量下降,因为口音不足。

他还说在加利福尼亚的销售必须继续下去。根据加州汽车经销商协会的统计,现代汽车在该州2006年仅售出24,792辆汽车。与2005年相比下降了13.1%。

“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没有被视为合法品牌,”威尔海特说。“加利福尼亚就是这样的形象市场。”

1月,现代汽车建立了加利福尼亚地区来解决这个问题。加利福尼亚以前是西部地区的一部分。

“今年该行业将非常有竞争力,”威尔希特说。他说:“我期望获得高额的奖励。是的,我们也必须参加激励游戏。没有人愿意削减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