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开始生产欧洲冷杉

2020-07-08 18:53:00来源:

日本巨人丰田汽车公司在其位于英格兰中部伯纳斯顿的汽车制造厂开始生产欧洲首款全混合动力汽车,从而推动了饱受打击的英国汽车工业。

在英国政府商务部长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的眼中,第一辆欧洲制造的丰田Auris两厢混合动力车从生产线下线。

在参观了Burnaston工厂后,Cable说:“丰田决定将Burnaston成为世界上唯一制造Hybrid Auris的工厂,这是英国强烈认可其为下一代汽车的制造基地。”

“这向制造商发出了一个信号,即如果您不在英国,那么您就会错过英国所提供的所有优势和技能。”

同时使用传统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新Auris Hybrid Synergy Drive汽车将于7月1日到达英国汽车展厅。

该模型将在德比郡的伯纳斯顿组装,而发动机将在威尔士北部的迪赛德生产。它们是在日本以外制造的第一批混合动力发动机。

Auris轿车的生产将有助于维护这两家工厂约400个英国工作岗位。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迪迪埃·莱罗伊(Didier Leroy)周一表示:“事实证明,英国是重要的商业伙伴。”

“基于将近20年的制造经验,丰田的团队成员将继续提供满足欧洲客户严格标准所需的质量,效率和灵活性。

勒罗伊补充说:“今天,作为传统的工业创新起源的英国成为制造欧洲第一款全混合动力汽车的故乡,今天掀开了新的篇章。”

丰田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小岛胜典表示,该集团为在英国开始生产感到“自豪”。

“对于丰田英国制造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因为我们庆祝Auris Hybrid Synergy Drive的正式生产开始,这是另一种将在英国制造的高品质车型,”小岛洋一郎补充说。

“要制造出世界一流的汽车,您需要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而我们成员的承诺和奉献至关重要。”

然而,该公司的声誉因其整车系列中的加速器和制动问题的一系列召回而受到损害。

自去年年底以来,这家日本巨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大约1000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突然加速的问题引起的,在美国,这有80多人死亡。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上周向股东道歉,要求进行大规模召回。

伦敦城市大学能源系统和发动机部门联合负责人基思·普伦博士(Keith Pullen)称赞丰田将新型混合动力汽车制造为英国。

普伦周一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在伯纳斯顿制造丰田Auris混合动力车的决定是英国的喜讯,也清楚地表明我们仍处于创新汽车技术的最前沿。”

“像这样的制造车辆是该行业的未来,因此这应该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