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无人机画面显示特斯拉设法增加了Model 3的产量

2020-05-06 14:45:18来源:

两天前,Elecktrek发布了Youtube特斯拉工厂无人机立交桥的视频,这非常有启发性。它显示了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停车场几乎满载准备运输的Model 3车辆。早些时候有人建议这些车辆停在那儿,因为可能存在缺陷,但是正如您从视频中随附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有一卡车的Model 3s正准备离开工厂。

“我看着它们来来去去,你可以看到它们从工厂运到这个地段,然后卸下来。另一辆卡车将进来,并起飞更多货物,以运送到目的地。那里有一些S型和X型,但大多数是Model 3型。”拍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无人机天桥的布拉德利·怀特(Bradley White)告诉Elecktrek。

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怀特在无人机飞越时看到的东西。

特斯拉有望在一月的第一周宣布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特斯拉在将Model 3出厂时遇到了困难。在第三季度,它只有222架Model 3交付,该公司承认在Model 3交付方面遇到了困难。

特斯拉宣布第四季度交付时,如果公司超出或错过交付目标,则该宣布将对股票产生重大影响。

KeyBanc Capital Markets最近将其对Model 3交付量的估计从15,000削减至5,000。KeyBanc Capital还将其对2018年的预测从120,000降低至108,000。但是,Electrek的总编辑弗雷德·兰伯特(Fred Lambert)估计,第四季度Model 3的总交付量为1,000辆,“但特斯拉可能会在今年的最后几天惊讶于Model 3车辆从工厂流出的新证据。 ”,兰伯特写道。

如何知道确切的Model 3生产率

如果一个汽车博客想要做一些工作来了解特斯拉的生产率,它可以付钱给一个实习生坐在工厂外面,对离开的汽车运输车进行计数,并按颜色,车轮等对Model 3单元进行计数。确保这些数字能为他们带来大量的网络访问量,并且一周又一周地可信。也许有人可以在单位退出的地方获得视频供稿,然后每天都快进视频?建议并询问Reddit用户gittenlucky。我认为这是合法的。

在Fremont工厂的floyover视频中,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有趣事情。您是否看到停车场中的某些车辆似乎是太阳能缓冲电动车?这些是做什么用的?如果您对此有意见,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有谁知道特斯拉Model 3的确切当前每周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