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国邮政和福特制造电动货车

2020-07-25 11:52:56来源:

德国邮政的子公司StreetScooter GmbH和Ford-Werke GmbH正在建立电池电动运输车辆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设计和生产无排放的StreetScooter,德国邮政已经在小型货车领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现在双方都在研发更大的车辆类型。福特全顺的底盘提供了技术基础。它将配备电池动力传动系统,并根据Deutsche Post和DHL Paket规范装配特殊的车身结构。

定于2017年7月开始生产。在2018年底之前,至少有2500辆汽车将支持德国邮政DHL集团的城市送货业务。凭借这一数量,该联合项目将成为欧洲最大的电池-电动中型运载工具制造商。

德意志邮政DHL集团和福特公司都有相同的目标,即通过减少排放和创造新的交通解决方案来提高未来的机动性。这种伙伴关系是实现这些目标的重要而切实的步骤。

“我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是德国电动交通的另一个重要推动力,”德国邮政股份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尤尔根·格德斯(JürgenGerdes)说。“这一步骤强调了德国邮政是创新的领导者。它将减轻内城区的喧嚣,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完全零碳的零碳物流!”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史蒂文·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表示:“在我们转变业务以应对未来挑战时,针对城市地区的电动汽车和创新型交通解决方案是我们的重点。”“作为欧罗巴商用车领域的领导者,这种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了我们的优势,在StreetScooters和德国邮政DHL集团中,我们拥有具有强大能力和全球网络的合作伙伴。”

除新的装配线外,StreetScooter车型的现有生产将如先前宣布的那样大大扩展。StreetScooter GmbH计划每年在亚琛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另一个地点生产不同型号的成功小型电动货车的20,000辆。如今,德国邮政已在使用2500个StreetScooter。越来越多的来自外部的潜在购买者正在表达他们的兴趣,或者已经收到了StreetScooters,以便将其车队转换为零排放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