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从特斯拉学习并冒险

2021-10-13 16:24:04来源:

根据该公司的新董事会成员,斯蒂曼诺克里奇的新董事会成员,奥迪可以通过“更敏捷,更快,更快,更快,更敏捷,更加敏捷和更多的风险”来学习Tesla。

对VW集团在日内瓦电机的公告中发表讲话表明它将在电气和自主汽车技术中投入2025年,包括开发500公里(310英里)的系列汽车汽车,可以在15分钟内收取,但其中Knirsch说:不会超过一辆传统发动机汽车“有些东西可以从硅谷学习,也可以从我们学到我们的东西。”

在展会上,VW Group BossMatthiasMüller表示,该公司应该“更像Tesla”。在反应中,Knirsch说:“从特斯拉学习的重点在某些方面越来越少相关:在硅谷术语中,他们不被视为快速移动或冒险者,而且他们必须投资制造设施并专注于利润。它们在这些方面变得更加常规。

“在某些领域,我们还会很快。我们的MMI信息屏幕系统是领先的方式,我们正在与NVIDIA和HARMANN等领导者合作,将系统放在我们的汽车中,这些汽车可以每隔几年更新硬件。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表明我们可以在电子设备上敏捷;我们的关键是每个区域都更加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