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随着WLTP的推出,汽车可选配件的新税收惩罚

2020-06-22 13:45:35来源:

根据Autovista Group的说法,新的WLTP(全球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排放和燃料使用测试过程可能会影响车辆的可用选项以及允许客户增加新车的种类。

这个提供“欧洲汽车决策者可信赖的价格和规格洞察力的品牌”发现,尽管对您的车辆增加选装件无需缴纳个人税,但添加选件的后果可能会严重改变驾车者将要支付的VED税额根据新的WLTP测试规则。

WLTP测试将包括一些程序,在这些程序中,车辆将配备一系列可能严重改变车辆排放量的附加功能,因此会影响包括英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市场的税率。

例如,由于车辆上额外的空气阻力,增加牵引杆或全景天窗可能会增加1-2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而安装较大的合金或泄气保用轮胎而不是修理套件也会增加排放。

尽管添加的添加量并没有多大区别,但它们可以加起来并严重改变您的汽车产生的排放量。

新的测试将使客户更好地了解哪些设备可以改变他们的税收,并就哪些选项值得添加做出更好的决策。

这对制造商有何影响?好吧,这可能意味着品牌可能会限制可用的选项,意味着增加的功能较少,或者为客户提供更简单的包装选项,这些选项还说明可能会增加多少额外税费–意味着驾车者会更好地了解它们的含义。花钱,以及对环境的影响。

西班牙品牌Seat是一个现在为其车辆提供固定内饰水平的品牌,因此几乎没有为客户添加选装件的附加功能。

这也可能意味着可用的发动机选项会更少(某些制造商已经在这样做),从而使人们对自己的汽车排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宝马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它正在帮助简化其制造流程。

尽管VED税可能会受到可选附加项的影响,但根据WLTP规定,车辆附加费不会征收个人税。WLTP于9月1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