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玛莎拉蒂与杰尼亚(Zegna)合作打造时尚前卫吉卜力(Ghibli)概念

2020-01-14 12:36:11来源:

玛莎拉蒂与豪华时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合作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时髦的吉卜力轿车概念。这是继去年Zegna Quattroporte by Qugn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之后,两个品牌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Ghibli S Q4涂有新的称为azzurro astro的三层颜色,而20英寸的车轮则采用液态金属制成。大多数花式工作都集中在室内。

真皮座椅保持其自然色彩,而手工缝制的靠背则使用丝绸。车门还采用Zegna真丝,并以交替色装饰缝线。档位选择器采用拉丝铝饰面,四周为碳纤维,与所有经典的触感柔软的材料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Share为概念车开发的特殊内饰增强了其特性和美学价值,得益于与Ermenegildo Zegna合作设计的材料并适应了汽车内饰,以创造出极致的现代外观,从而使其更加独特。分享外观的特点是全新的Azzurro Astro颜色。ShareOther其他显而易见的外观特征是为该概念车特别开发的20英寸Urano车轮,其独特的颜色。ShareZegna用皮革和丝绸来升级内饰。座位是用皮革和丝绸制成的,分享这辆车还有其他独特的功能,包括带有皮革内衬的黑色垫子罩盖和刺绣的吉卜力名字,其表面涂有天然色皮革边缘,并用铝坯加工的纽扣固定在汽车地板上。门槛板也是经过特殊设计的珍贵元素:由铝坯和缎面精加工而成,具有光滑的碳纤维内衬,并带有玛莎拉蒂徽标。分享这款车由高性能410 HP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 Q4”四轮驱动,由于最大550 Nm的扭矩,因此能够在4.8秒内确保0至100 km / h的加速度。达到284 km / h的最高时速。即使头枕都缝有玛莎拉蒂徽标。

甚至地板垫都通过皮革内衬,Ghibli绣花名称和天然皮革边缘获得Zegna处理。将垫子固定在地板上的按钮由铝坯制成。请记住,在您上车之前,把雪从靴子上弄下来时,请记住。从头开始,您可能应该脱鞋。

这些升级是关于时尚,而不是功能。因此,吉卜力(Ghibli)保持双涡轮增压V6达到410 hp的功率。Q4徽章表示全轮驱动,这导致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8秒。

玛莎拉蒂还展示了其2015年Quattroporte GTS,Granturismo MC Stradale,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以及光滑的Alfieri概念车,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