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BB&T推出固定费用;联邦政府鼓掌

2020-04-04 17:46:28来源:

BB&T Dealer Finance计划在7月1日(星期三)启动一个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固定费用,以补偿经销商安排客户的汽车贷款的行为,并禁止经销商对这些贷款加价。

BB&T发言人布莱恩·戴维斯(Brian Davis)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经销商客户联系以解释该计划,但他不会透露固定费用的数额。

戴维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汽车新闻》说:“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测试和评估固定费用产品,因此,我们认为这对消费者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都是一个长期的良好商业决策。”

BB&T Dealer Finance是BB&T Dealer Financial Services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的一个子公司,截至5月31日,该公司拥有3,903名活跃的汽车经销商,其中包括3,525名经特许的新车经销商。

他说,新计划不适用于区域承兑公司。该公司是BB&T经销商金融服务的一个部门,专门从事次贷融资,并且从未允许经销商加价。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表示,经销商“自行决定自己的经销商准备金数额-经销商通过贷款安排所赚取的购车者的份额-导致少数群体和其他受法律保护的群体即使没有歧视的意图,其收取的利率也要比具有类似信用的其他借款人更高。该局已敦促贷方改用固定费用,以消除这种实际(如果无意间)受到歧视的风险。

CFPB总监Richard Cordray为BB&T从经销商储备金中撤出表示赞赏。他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看到BB&T采取积极措施保护消费者免受歧视,这令人鼓舞。”“当人们去买车时,他们不必担心是否会因为种族,性别或种族背景而为自己的汽车贷款付出更多。”

经销商说,消除经销商的储备将损害消费者。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经销商集团AutoFair首席执行官安迪·克鲁斯(Andy Crews)在上个月的一次会议间隙说,如果该行业被迫实行统一费率,“我们”将成为拍卖行,向贷款人求助。最高的单位,而不是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出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