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发现CR-Z混合动力跑车

2020-07-08 16:53:08来源:

本田在悉尼车展上掀开了年轻的新型CR-Z混合动力跑车的封面。

公布的模型是日本调音公司Mugen的升级版。

该车与1980年代首次推出的基于两门思域(Civic)的品牌CR-X相似,旨在证明“混合动力”不必与“无聊”同义。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松泽聪说,他对CR-Z参加2011年中澳大利亚的本地阵容感到兴奋。

“我在日本开车[CR-Z],这非常令人兴奋,”松泽在悉尼​​车展上对Drive说。“它具有三种模式:经济;正常;和体育;如果您选择运动,它就像跑车。太奇妙了。”

松泽无法确认CR-Z的当地价格,只是说它可以负担得起,类似于澳大利亚即将成为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本田Insight,价格为29,990美元。

他说,这应该是可以负担的,尽管当进一步询问确切的数字时,他没有给出更多的东西。

这款运动型CR-Z轿跑车由1.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以电动机,可产生91kW的动力和174 Nm的扭矩,两者均通过6速变速箱将其动力传递至前轮手动变速器

该节目今天下午5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10月24日。

专题查找2010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新闻,包括此处的详细游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