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英国道路上证明了自动日产叶子

2021-06-12 20:24:05来源:

在公司的消费电子表演(CES)2017年的公告之后,日产透露,其最新的自治技术的示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举行。

Live,叶子的道路经验与下一代技术将于2月举行的伦敦 - 日产自动驱动技术在欧洲公共道路的第一个现场演示。

技术和安全专家,加上政府官员将有机会乘坐修改的叶子骑行,并在英国国务秘书的RT Hon Greg Clark访问日产欧洲欧洲技术中心之后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

日产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揭示了公司在CES主题演讲中的自治系统进步,他还证实了新的日产叶将得到这种自动驾驶技术。

“我们努力为我们的车辆的全部频谱和最多的人带来正确的技术,”Ghosn说。“这不仅仅是创新。它需要聪明才智。这正是我们通过日产智能流动性提供的。“

•自动驾驶车辆的终极指南

被日产开发的最新技术称为“无缝自主移动”(SAM)。它是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发的,并使用人工智能以及“人力支持”来帮助自动车辆在不可预测的情况下做出决策。日产说这意味着自主车可以更有效地与人类司机共存。

该公司还重申,下一个Qashqai交叉 -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作为一个整体模型到达 - 当它到达时,将获得相同的新自治技术。

•所有最新的CES 2017

日产还将开始与日本互联网公司Dena合作,将自动驾驶车辆带到商用车市场上,该技术计划于2020年在东京中部工作。Ghosn还表示,新日产叶将受益于自主科技发展。

连通的汽车经常与自主携手合作,盖恩还确认与微软从雷诺 - 日产联盟进行进一步的工作,与科技公司的Cortana相当于Apple的Siri语音识别服务 - 作为一个例子合伙。

你是自治未来兴奋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