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525d SE Touring Steptronic(2004)

2020-05-08 09:46:32来源:

我已经计划了行程-涉及在同一周内离埃塞克斯(Essex)和阿盖尔(Argyll)较远的地点-很久以前我才知道要开车。这引起了长期的关注。我到底要用什么交通工具来运输,当我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地沿着高速公路重击时,它会使我发疯吗?

有时候,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或大发Charade(Daihatsu Charade)只是事物,而有时它们根本可能都不是事物,而且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可估算的机器都不适合我的目的。似乎需要舒适和经济的东西。柴油,也许但不是太大。

财富微笑着,鸟儿唱歌,天使们扑打着睫毛。这个时期的CARkeys道路测试时间表通过了,在我的名字旁边是响亮的短语“ BMW 525d SE Touring”。我很难选择更好的自己。

从我们之前对530d轿车进行的路试中,我知道我会接受治疗,因为到目前为止,该车仍然是本年度我的最爱之一,部分原因是当前的5系驾驶性能很好,部分是因为BMW正在制造这样的汽车如今,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工作做得很好。

我收集了Touring,然后立即出发,一周之内就能看到1260英里。第一印象不错,但并不令人吃惊。尽管有本文的摄影证据,但我的车还是黑色的,并不是那种特别适合形状的颜色(我们的530d是金属棕色,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但是形状本身是相当不错的。5系轿车的后端可能不像7系那么激进,但仍远远不够优雅。巡回赛的后座从令人赏心悦目(漂亮的屁股,宝马)。

在1260年的前五英里内,已经出现了一些熟悉的事物。Touring的抓地力和抓地力非常好,但骑行性却不太好,并且与530d一样,问题在于轮胎的外形低矮。如果它们是整个悬架概念的一部分,则很好,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它们不是。

好像宝马的避震者已经基于更多标准轮胎创建了一个装置,然后市场部说:“哦,顺便说一句,我们需要低调,因为它们看起来真的很性感,”给他们打耳光,而没有给停工的人任何调整的机会。因此,对大起伏的顺滑行驶会因对小起伏的抖动而受损,其效果是(同样,正如我们在530d轿车中所发现的),房车试图同时成为两辆不同的汽车。

那好吧。引擎的满分。如果您体验了宝马三升柴油的巨大中档拉力,那么对于这里测试的2.5升版本不太引人注目的行为可能会有些失望,但是老实说,您所损失的性能是您可能根本不需要性能。当您需要时,仍有很多加速可用,超车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2.5的最大优点当然是它使用更少的燃料,尽管官方数据并未表明该单元和三升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在欧盟的消费测试中,这可能是正确的,但无论如何,该测试的结果似乎在悲观的一面是错误的。宝马表示,这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汽车的整体数字为40.4mpg,而经过我们测试的六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的总数字为35.3mpg,但保持在40mpg以上我没有问题。那不仅是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高速公路上巡游-在乡村公路上,经济似乎非常相似。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范围内还有2.5升汽油发动机。那是最便宜的汽车-实际上是唯一的5系Touring,价格不到30,000英镑,没有选择权-但柴油只是稍微贵一点,而且由于柴油的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您很快就会收回排放量要大得多(尽管性能数据几乎相同,没有实际差异)。

长期以来,BMW Tourings因无法携带大量行李而臭名昭著,这种想法一开始就被否定了,但是在这方面,5系旅行车有了很大的改进。在后排座椅就位的情况下,现在有500升行李箱空间(较旧型号增加了18%),折叠座椅后可扩展至1650升。您可以通过打开整个后挡板或仅打开后挡板来访问它。

除了偶尔的摇摆运动外,旅行车驾驶起来舒适又放松,尤其是出色的Steptronic自动挡。iDrive计算机显示系统使您可以照看气候控制,导航,音响系统和(在适当情况下)电话系统,在5系中比7系更易于使用,并且它受益于出色的图形-特别是当您想调整收音机时,尽管导航地图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尽管从7系列应用程序对其进行了简化,并且尽管看上去比几乎其他同类系统都要好,但iDrive仍不如它可能的用户友好性。从一种模式切换到另一种模式(例如,导航到无线电)是一个比较费力的过程,需要比您真正想从驾驶业务转移的更大的脑力。

我敢说车主会习惯这一点,但是即使过了一周,我仍然忍不住觉得该系统是从汽车外部设计的,而不是从驾驶员内部设计的。或者,从更个人的角度来看,它似乎以宝马认为我应该想要的方式而不是我实际上确实想要的方式运行。

即便如此,“旅行”还是我的“大旅途”的绝佳工具,我希望当我最终不得不归还时,它更像是一把扳手。如果它是一套更完整的驾驶套件,我会更感到遗憾,这使我们回到了轮胎与悬架之间明显的冲突。如果我打算购买该橡胶或其他任何5系列橡胶,我认为在选择要装配哪种橡胶时,我都必须非常小心。

第二个意见:是的,绝对毫无疑问,5系Touring的侧面看起来比轿车更好。在其他版本中缺少关于庄园车身形状的优雅。即使配备了“小型”涡轮柴油发动机,这也是一台出色的高速公路巡洋舰,只是吃了很多东西。关于轮胎,我希望在大多数情况下,制造商只会忘记那些没有运动的汽车低调工作。它们通常只是为了展示,从某种意义上说,那是什么意思?我对iDrive也有类似的想法,并愿意将其换成几排整齐放置的按钮。罗斯·芬利(Ross Finlay)。

发动机2497 cc,6缸功率177bhp @ 4000 rpm扭矩295ib / ft @ 2000 rpm变速箱6速自动燃油/CO235.3mpg / 213 g / km加速0-62mph:8.5秒最高速度138 mph价格从£32296.00约发布日期2004年5月20日